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突发奇想~}






 

 

呼......刚刚才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在这两个小时的睡梦中我也听了两个小时Yiruma的歌~

其实这次也不算作梦~

而是回忆起了这几年在乐团的日子~

不知道做什么渐渐的害怕失去这种快乐的感觉~

虽然不会失去可是还是不知道为什么的担心起来了~

 

 

回想起当初蒙蒙懂懂得进了团阿~

然后又认识一大堆比我还大的朋友~

真地是人生中第一次认识这么多比我大的朋友~

感觉真的很爽~有哥哥和姐姐的感觉~

在家我是最大的~从来没有感觉过做小的感觉是什么~

原来是这种被呵护的感觉~

恩.....还觉得蛮开心的拉~

也就这样蒙蒙懂懂得到现在变成以前我眼里的那些大人~

 

 

慢慢的我也发觉~

原来我也算是这个问题超级大的问题学生~

我想必以前的团长应该也是觉得该辅导辅导我吧~

跟纪律反抗~对不起文杰团长~

在网络上因为没有中选某个职位而辱骂团长~对不起小菜团长~

回首过去才发现原来我真的那么夸张~

如果我是当时的你们也许现在我真的会被警告~

谢谢你们的大恩大德~^^

 

 

现在每天看见我的组有那么多人~

心里总是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

9人变6个人再变4个人再变2个人~

一路走过的风风雨雨~

很开心的又变回了6个人~

明年才是最大痛苦的时候~

4个统考生~不过我跟俊豪什么都可以熬了~

你们不是问题的啦~哈哈哈哈!

好期待以前的现在的唢呐组能够在一起好好的奏一场~

可是今时不如同往日~有些现实还是必须懂得接受的啦~^^

 

 

在昨天看回礼瑞电话里义卖会的照片~

这又让我回想了当初~

很后悔的过了一阵子~

当初为什么要接纳义卖会主席这个位子~

是为了在杰出上有一点的成就?~

可是结果是不是失去了一大堆的快乐~

一生中永远无法弥补的快乐~

明明可以和大家一起快乐的玩`

可是为什么自己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明明就无法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接下来我一定要好好的过我的日子~不再被摆布~

 

 

还有很多心里面无法表达的东西~

老师走了我自己觉得很后悔因为很多东西不知道该怎么做~

每次在衣服上挂上团长牌的时候~

一直在想今天我会不会是个好团长~

每天的日子很快的就过了~

原来我也已经当了一年的团长了~

也许我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接下来的3个月我还是会好好做~

在我还没有下任前我一定会解决我想解决的问题~

像xx所说的~如果自己有能力就要好好的为乐团付出~

 

 

当我每天在想是否要出外读书~

然后读完了再赚一大笔钱回来这个地方~

可是我最怕的还是乐团的小的都不认识我了~

我怕我回来我变得跟大家一样陌生~

有时候真的很舍不得离开这个让我长大的地方~

放学有那一天不是走向这个方向~

永远都只有这个方向~

facebook和blog留言的有多少分之几是乐团的人~

空蒙~我真的是越想越远~

 

 

现在超级期待乐团高三和初三一起回来完成我们这个漂亮的乐章~

还有团友还有很多人很多一起的大音乐会~

最后的回忆~最后的期待~

一边想一边觉得我音乐会会哭拉~囧!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加油吧~

倒数133天!!!

超爽的有没有!!!!!!

最终的结果没有人能够掌控~

只有大家一起疯狂的练习才能决定最后的哪一个答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继续保持动力!!!囧!!!

 

{~心情好的时候就算再悲伤的歌都可以成为快乐的歌~

心情不好就算去Disco你也会觉得他们在唱悲伤的歌~}

 

!

 

 

 

We aRe WaiTINg FoR thE ChaNCe!!!

9 comments:

  1. 离开是在所难免的,毕业也是一定要面对的,该放手的东西还是要放手的离开不代表什么,害怕的是你自己不愿意回来!

    ReplyDelete
  2. 我也怕有一天自己不会回来团了@@ 其实这次才刚回来去到乐室时,不懂做么我有莫名的恐惧@@真的不懂做么@@哈哈~我没有印象了@@但是又好像想起了~~哈哈 要死啊!

    ReplyDelete
  3. 想東想西的阿藍但是還是我們喜歡的阿藍 XD

    ReplyDelete
  4. 原来你以前也是问题团员~哈哈茁奕喜欢你==~哈哈

    ReplyDelete
  5. 茁奕說出真心話了~哈哈~~對不起我什麼==?我才對不起團咧,我什麼都沒做好不是笛子組最多人的時候十幾個人咧@@但是水準都到不了從前的巔峰期,我不是更失敗。加油~你會是團永遠的藍寶寶^^阿藍是問題團員那我就是超級問題兒童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以前也是问题团员@@

    ReplyDelete
  7. 哇哈哈,我初一的时候好像不是团员酱啊

    ReplyDelete
  8. 這張是模仿英華的照片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