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又是一小段的日子~}


 




 

不可思议中的很不可思议~

我已经有一个星期多没有来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以前一天一次~现在竟然一个星期多一次~

是我有太多东西想说还是没有东西好说?~

其实今天也没有很多想说的~

就只是想单纯的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上个星期公布了4个团长候选人~

恩~去年的现在我也是那4个其中之一~

希望你们4个都可以加油啦~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团也进了6个新团员~

这6个会不会像去年的一样~

这到底是要看他们的造化还是我们的造化?~

大家一起努力吧~XD

 

 

星期六我们少了N个初三生来合奏~

可是不懂做么人数还是很多~

感觉却怪怪~全部人好像down掉~囧!!!

就这样我们早放了~

晚上去了一个超级无聊的中秋园游会5分钟~

以前的乐团都有活动可是今年突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真的是很奇怪掉~哈哈哈哈哈

然后去tanjung11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洗了个脸又驾车上去外公家~

因为我外公身体好像快不行了~

结果到了那里见到了差不多半年没见的外公~

一个曾经是我看过最强壮的人~

突然间变成了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外公~

整个人呼吸很急促的躺在床上~

一双应该再也无法走路的瘦腿~

水肿的手和一头的白头发~

haiz~跟去年我见到我阿公没有两样~

可以的话还是祝他早日康复吧~

 

 

星期二晚上~

本来我们<<3剑客>>(我,子扬,嘉豪)要出来喝茶的~

结果多了威胜,嘉盛和阿木~

我们扰了麻坡一大圈~结果去文打烟吃喝玩聊~

将近11点多才回~这种感觉根本就是大放假前的感觉~

很轻松很没有压力~可是现实还是归现实~

我们的大考还没有过~

恩~现在我一定要好好拼了~^^

 

 

回到家就开始看唐山大地震~

一大堆人跟我说好看~就看了~

结果看到12点真的不可以忍了就去睡了~

隔天早上打完球又开始继续看~

结果我终于看完了~

蛮喜欢这种戏的啦~虽然人物很多很像很乱~

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会有感觉的~

 

 

母亲虽然重男轻女但是心里的那份愧疚永远消除不了~

可是女儿32年的恨造成了永远也弥补不了的后悔~

真地很好看~母亲的"没了,才知道舍叫没了"

弟弟的意志力超强~一个断掉一只手臂最后却创出一片天~

很多对互相尊重的夫妻~尊重对方意见的夫妻~

还有超多超多的~哈哈哈!!

虽然里面没有美女可是还是很好看啦!

哈哈哈哈!囧!!!!

 

 

再过多一个月就要大考了~

再过多两个月就放假了~

再过多3个月就要巡回了~

再过多4个月就要高三了~

再过多几个月我的日子还是一样美好~

大家加油吧~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靠自己的实力冲刺吧~^^

聆听喜欢听的东西~

重复看着喜欢看的东西~

这生活好幸福~


 


 


TrUSt UrSeLF To Do ur BEsT!!!

5 comments:

  1. 哈哈~~我没有去合奏。。唢呐组的一定超想我的!对不对~“重复看这喜欢看的东西~“原来你每天来我初三仁啊

    ReplyDelete
  2. 做么是三剑客勒~?

    ReplyDelete
  3. 《唐山大地震》中有很多妙笔他其实不是要表现母亲的重男轻女,表现的是一种无奈,那种情况她根本就没有办法思考而让女儿最后回心转意的去找回生母是因为她在四川大地震中看的一个母亲为了救自己的女儿,叫医生把自己女儿的腿锯了母亲还说如果女儿要以后恨她就让他狠吧!女主角这时才知道当时候妈妈的无奈啊!这是其中的一部份啦,整部电影的伏笔很多,很厉害!

    ReplyDelete
  4. 还在下载者!!!很慢!!>.<

    ReplyDelete
  5. 哈哈~好嘞~3剑客@@礼瑞~用pps下载~很快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