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休息久了会累~}



Wow!!!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
至从那一天回家看到space搬家后~
就每天都有一点点郁闷~
因为有时候没有写blog~真的是会有一点点辛苦~

一阵子没有写会忘记要如何写属于自己blog的风格~
现在也找回一点点地感觉来写了吧~


恩.....大概有3个星期没有写blog了~
之前是超级有多东西要写的~
不过时间慢慢的过~
之前想写有关的东西也渐渐的遗忘了~

难道这一切就像是梦?~
梦过了~醒来了~然后就会忘了?~
等到下一次有同样情景发生的时候才会记起?~


不过有时候有些东西是不会忘记的吧~
那就是高中班级篮球赛~
中学真真参加过班级赛就只有两年~
今年就好像是自己最后一年参加了~

除非明年诗汉转来咯~
这样我一定苦练然后重出江湖的啦~
哈哈哈~好吧~这次真的是自己把机会给错失了~
对不起大家~也许是我太懦弱了~


上个星期最让我觉得辛苦的还是抉择~
乐团和文娱会我自己该选择哪一个?~
每个人都说这两个都是重要的无法抉择~

而我自己不知道犹豫了几久~
从来没有这么辛苦过~

不想放弃乐团是因为最后一年能够跟唢呐组一起练习了~
而且还是第一次那么多人~如果真的走了我会很辛苦~

不想放弃班上是因为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机会~
两个都是一生中唯一的机会了~

有时候抉择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的事~haiz~
但最终答案是什么呢?~^^



恩~写blogger的字很难看清楚而且写很多看了很显~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考试完过后真的要好好安排生活了~因为我要高三了!!!!囧!!!!
大家一起加油吧!!!!


也许答案已经揭晓了~
不过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Is TiMe to CouNT DoWN !!!ArE U reADY!!

7 comments:

  1. 哈哈~~还真的是有一点看了会显咯~~
    还是space好。。可以写长长然后又不会显。。人家comment还会知道的。。爬回来看。。这个。。应该没有通知吧?

    ReplyDelete
  2. 为什么要放弃勒??。。
    两个不能同时么??。。
    只是,会很累和辛苦咯~~

    哈哈。。加油~~=)
    我也喜欢space~~><

    ReplyDelete
  3. To:Devlan~哈哈哈~一样一样~

    To:Rainie~写了都pecek~hahaha~而且留言的部分很麻烦~

    To:Drumho~哈哈哈~没办法啦XD

    To:Xiaocai~哈哈哈~叫它回来咯!!

    To:Jamie~就是有很重要的原因~哈哈哈~明年你就懂咯~
    哈哈!一样^^

    ReplyDelete
  4. y oo??..==

    now..tell me lar~~same de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