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又是倒数天~}



"我却得到你的安慰的淘汰......."
今天又是个星期天~又是个在家无所事事的一天~
不愿意拿课本来翻翻一下的我一直坐在电脑前面~
直到累了才去睡个香甜的午觉~直到听到那首歌的最后一句我再次醒来了~
醒来了又像现在无所事事~


很快的再多4天就是高二大考了~真的是有够快~
才不小心回忆起今年高二的生活~就要告诉自己今年已经快结束了~

很无奈的才翻开自己初一时可爱的样子的照片~
眼前的镜子就证明自己已经是个快要进入18岁生活的人了~


原来我人生已经过了快17年了!!!哈哈哈~超级不敢相信~
17年的朋友不断的更新~幼稚园的朋友在小学就忘了~
上了中学就跟小学朋友没有了练习~知道今年在facebook才找到了些朋友~
朋友真的是很重要有没有~哈哈哈哈!!!


渐渐的大家都随着年龄增长而增长~
而我却随着年龄的怎样的幼稚~
小时候的我一直想要长大~
而长大了却想要回到从前~
但眼前证明的是事实~
我无法回去了~只能随着脚步踏入这个现实的世界~
人长大了是为了保护曾经保护你和你想要保护的人~


今年学校有很多的升学展~
辅导节有时候也会问自己要读什么~
当每个有梦想的人被问都回答的很顺利~
而我却无法选择我要读什么~

选课系是看兴趣而不是看成绩~
问题是连我自己的兴趣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就好像是个没有梦想而长大的小孩~
我读书是为了不留级~不留级是因为不想让妈妈感到灰心~

虽然在读书途中我认识到很多的朋友~
获得了不同的知识~但是怎么感觉很没有意义~
意义又是三小~(学锰钾的XD)
反正还有一年啦~哈哈哈~希望梦想能够让自己发掘到~


人家说做乞丐很没有自尊~
那么我是不是真的很没有自尊~
如果没有自尊这样我应该也没有志气吧~


i waNNa be A eaSy peRSon~DuN LeT anThing DistURd mY liFE~

2 comments:

  1. 如果读书有意义的话,那世界上就有很多人可以当隐士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