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liFE....I'm Scaring Now.....



Wow...真的是好久没出现在这里了...
在这期间好像有很多事情发生...
可是讲真的我什么都忘了..
因为今天的事我明天睡醒就忘...
因为不想把不快乐的事情带到隔天...
可是..............

OMg~!!!! #%^^&$%&*()_..
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对这个世界很多埋怨...
其实忍一时风平浪进就没事了...
为什么我会突然间这样喜欢埋怨...
真的是X心情不好....
一件事弄到自己不好时...
突然另一件事又涌出来...到底是什么鬼~!!!!

话说今年是最后一年参加运动会了...
在我心里只能说这一次的运动会很没感觉...
可是到了今天突然间一群的人留校练习...
这个临时抱佛脚的状况出现真的是不错啦...
中化运动会就是要多一点人看才叫爽....
要多一点人参与才叫全校运动会...

至于啦啦队...应该是太迟练还是什么??
那份动力到底跑去哪里了勒=.="
剩下2天的时间就要表演了...
如果是以前也许大家都在疯了...
可是今年我的心里却缺乏了那份动力....
会不会在最后时刻出现~!!!太期待了吧@@

还是礼瑞跟威胜讲的对...
美丽的回忆只要一次就好...
可是当初自己选择要回来这条路...
就应该好好的去珍惜吧..
反正最后一年最后两天了...
我就是除了忍还是忍啊@@
我不要做疯子...X痛苦X不开心....

这几天其实自己真的是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最后的结论真的是快点世界末日吧...
我是个好胜心强的人...虽然说我没有实力...
可是我害怕每一件事把我打败得很惨很惨...
固执的我却不肯让任何一个人来拯救我...
因为我就是我...那个怎么改都不会改的人....

茁奕说的"不要把想法套在别人的身上"...
很早就想到这个东西了...只是一直不知道怎样表达...
嘿嘿...结果就这样被那句话给开窍了....
我要世界末日...如果我顺利进了大学会是如何...
如果谈恋爱这事发生在我身上我会空蒙...
保持单身先...什么事都要冷静...呼..~!!!!
我真的好想世界末日啊`!!!!!
太多的问题让自己很混杂....
我要让自己冷静来面对一切的事....


















I Want try Hard to Face aNy Problem In mY life~ ~ ~=)

8 comments:

  1. yeah!!世界赶快末日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还开心么??哈哈

    快点世界末日~!!!

    小苏你笑什么啊??

    是超级好T.T

    ReplyDelete
  3. 你们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蝼蚁
    怎能因为一点的小挫折就像重来,想要世界末日
    那你有没有想过那些正过着幸福美满生活的人,他们想世界末日吗?

    凡事都有转机的,不要放弃,我们支持你告白

    ReplyDelete
  4. 老师...别那么凶...
    不是因为我自己而想世界末日...
    而是这个世界很残酷很可怜...
    让那些我们跟那些无知的人类一起消失也好T.T

    这个就不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