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THis iS my Best Choice~^^




前天23全国的SPM成绩公布了....
最担心的一天也是最无言的一天....
我的马来文真的fail了咯...
walao诶~!!只可以怪自己真的很没有努力啦...
别人几个A几个A这样拿...
我是拿我妈的500块去丢的啊=.="

然后就有一点点沮丧回到班咯...
及格的人当然很开心很开心....
不及格的只会在那里想做么会这样咯...
班上马来文及格...连一个E都拿不到@@
walao诶..也好啦...突然激发了我考统考的斗志~!!

在上次的统一测验当中...
我有4科达到了自己的目标...真的是超失望..
还有另外4科要更努力啊...
我万万没想到我的成绩还是有一点点的不好....
恩恩..下次要更努力...
8月第二次统一测验,9月毕业考,10月统考~!!
walao诶~!!今天想到这个东西真的是X压力...

那天啊sir叫我去English speech contest...
哈哈....其实是我自愿的啦...反正最后一年...
我就去"炫耀"一下我的口才咯...哈哈~!!!
然后今天马来文节做功课的时候...
我把我平时有抄马来文深字的笔记拿来出来...
学了差不多将近100多个了吧...
然后老师经过的时候竟然X高兴...
就送了我一张给马来文很厉害的人罢了的纸...

当我拿到这张纸的时候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的努力竟然被老师看到...
可是还是很对不起老师啦...
我是个不勤劳的同学...
也许会让老师失望一点点咯...
不过我还是会尽量让我的马来文拿B的~!!
老师谢谢你...T.T

剩下的7个月我一定要快点买架电脑辞典...
我一定要把英文学好~!!
超级难过找没有英文补习老师...
haiz...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
晨读的时候一定要开始读英文书了....
马来文的话可以救救尽量救咯...

最近上课我真的是睡不着...
可能是因为我很累可是老师一直不停讲课...
就拼命的提起精神去听老师讲课...
希望自己不要再堕落了...
我真希望我能够觉醒啊~!!
剩下的日子可不是开玩笑的@@

好吧~!!我要认真~!!
今年一过再弄不好一切的话我真的是没有人生了...
我下半辈子就要做一个比较不好的工作了...
告诉自己是行的~!!你中学最拼的一年...
决定自己人生的一年~!!!!
你千万不可以堕落啊~!!大混帐~!!
大家万岁吧~!!!
有些东西失去后真的觉得更珍贵...
不会再迷路也不会让机会逃走了...=)














I wont be occured again~!!!!!!!!!!!
I'm back and noe how to do~!!!!!^^

3 comments:

  1. 考不好的话就跟我一起去钓鱼啦~哈哈

    ReplyDelete
  2. 钓鱼??调啥鱼??现在秋刀鱼最缺货~~
    蓝蓝加油~~

    ReplyDelete
  3. 謝謝你那時候及時趕回來,不然的話就是我和寳雲其中一個人去了。。。哈哈
    fail了沒有關係啦,靠統考咯,都看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