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I need to say...but u dun need to see it...=]




今天一大早我妈妈就进来我房间....
这一次她跟我说了让自己意想不到的话...
他说:"你要去新加坡做工对吧??我叫人帮你找....
听到的时候...就是....兴奋加不舍得....
很兴奋...我妈妈能够帮我自己找这条自己梦想已久的路....
不舍得....在这里活了18年...难道真的舍得离开吗??

这几天其实都一直在想未来...
我一直给自己一个目标....统考最少4个A~!!
可是还是希望拿得到5个A...证明我不是不能...
数学2个A...Acc1个A....历史地理商业...
到底哪一个能够创造奇迹??讲真的我真的很怕...
统考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没了他就等于我以后的生活会很难过.....

最近看到很多人的冲动....
真的是让自己很极度极度的无奈....
难道"忍"对你们来说真的那么难??
有些东西真的是你们想怎样就怎样??
到时候你们后悔了真的会有用吗??做事情要用脑...
下一次的我...不会再顾友情这东西去阻止你们了....
所以....别怪我不义...我只想做些让你们冷静的事情....

看到报章上说一些政治的东西....
结果至从听了莫泰熙老师的讲座后...
对这些东西也有一点点的了解....
这个世界难道就和平不了??
别的国家是先不和平现在虽然落后不过都在挽救...
而我们...当已经要日渐进步的时候...
问题却开始越来越大...最后也许都会搞砸吧@@

昨天听了龙年说了几句话...
有一句我是很喜欢的啦...
"人有时要一个人的时候才会长大"...
胡思乱想有时候并不是不好...
也许时常有人陪伴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叫尴尬啊....
可是朋友之间会尴尬是一定的吧XDDD

另一个就是快乐和开心有什么不同??
有人把它们定义成同一个意思...
而我这个倔强固执的家伙就是觉得他们不一样...
不知道是什么不一样...但是就是感觉不一样~!!!!
等我想通了再跟你们说吧XDDD

有时候不是我们不成熟....
而是成熟的并不是时候....你懂??
如果我离开了...最不舍的是你...
理由就是那么简单...因为我又得过孤独的生活了...













Emo is a good habit or not??

3 comments:

  1. 如果我离开了...最不舍的是你...
    理由就是那么简单...因为我又得过孤独的生活了...

    ReplyDelete
  2. 大圣好emo哦~~
    哈哈~~所谓朋友~就是在一起时,就算不说话,也不会尴尬的人~~
    你就对你有把握的科目不停的攻~数学要不断地做~一有问题就要搞懂~要考A不难~~是看你有没有决心~~是时候告诉自己要开始戒电脑了~~它会花你很多时间~而且是在不知不觉~~
    哈哈~~你不是说考完统考要去背包旅行?结果跑去新加坡=.=

    ReplyDelete
  3. 大圣==哈哈
    我也是觉得它们不一样嘞@@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