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I believe i can....I really can~!!!!




一个超级无敌炎热的星期天...
几首超级无敌好听的新音乐...
在酝酿着即将要考试的心情...
好奇我到底在写什么吧??
哈哈哈...这些都是在叙述我今天的过的生活...

嗯嗯...话说今天是母亲节...
母亲节...这个节日我好像将近4年没送礼物了...
将近18年没有去庆祝过...哈哈
诶...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过去的18年我妈妈一定会在母亲节火山爆发...
不过今年过的特别顺利...只能说我妈妈真的想开了....

也许做妈妈的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但是她在我心目中真的是个好妈妈...
也许有时我真的做了很多很不孝的事...
不过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年的日子...
她也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
讨厌的是什么...所以她永远是个好妈妈...
我要跟他说声母亲节快乐~!!! Ah Lay(我妈妈的外号)..哈哈哈!!

那天我又跟我妈妈说我确定要去新加坡做工...
结果她跟我说1月很少人要请人的啦...
我的希望啊T.T~~不过我还是很坚持的要去...
现在有另外一个计划就是先做工一年再去读书...
可是我怕到时候会不习惯上课的日子...but~!!!!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有一张大学文凭~!!1
所以我一定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嘿嘿...

最近黄美菊老师有一句话很让我喜欢....
"在你毕业后要勇敢的去创业~!!30岁之前还是失败再去打工...
青春就是本钱...要勇敢去试~!!不试就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突然被这句话开窍了~!!青春就是本钱...
我只不过是个18岁的人...老还不适合我啦~!!
要利用现在的青春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的人生啊~!!!

最近我突然想到了我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我一定要带我的老婆去爱琴海度蜜月~!!
我一定要环游世界就是为了吃完世界的美食~!!!
我的人生一定要赚到1亿才能安心进入棺材~!!!
我如果能够成功我一定要在麻坡开5星级的酒店...!!!
像九把刀所说的吗...会被嘲笑的梦才是有实践性的~!!
你懂了吗?? stupid~!!哈哈哈哈

今天是5月8号..是我爸爸的生日....
已经有11年没说生日快乐了....
小时候还很童真想要画张图画送给那里的你...
希望这一次的生日快乐能够传送到你那里...
我会做个乖孩子的....没爸爸的孩子还是一样坚强的....
很多人都说我就像是你复制出来的...
不过我心中永远的偶像我一定会超越你的XDDD


上面那首歌超级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哈哈哈

你是我心中最大的支持...
我不会气馁的~!!
让我们来改变你的命运吧^.^















I must stronger than myself~!!!!!
Dun look down me~!!!!

6 comments:

  1. Wow!!!
    Hey guy!!support you!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ReplyDelete
  2. 哈哈哈...thank you^.^
    Good luck for your dream..=]

    ReplyDelete
  3. 没爸爸的孩子还是一样坚强的

    赞同!

    ReplyDelete
  4. 青春 我想到九把刀的那个预告~哈哈~
    歌很好听~心情也很赞~
    顶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