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Must be strong and happy....=]




"来...同学们交卷咯"by 蔡欣洁...
昨天就在这一声的结束下...又再次宣告考试完毕...
这次的结束...真的要等到成绩出来才知道好不好...
在我心里我觉得这次的我会考到很好...可是就是英文...
竟然因为5分钟的便而选择放弃~!!walao 诶T^T
我的梦想竟然可能毁在这一次啊~~~~

放学后班上的大家就约了我去吃午餐...
可是放假前就约了唢呐组的大家去吃麦当劳了...就"放飞机"咯~~
哪里知道每个人讲是本来要帮我们庆祝要生日的...
哎哟~~~你们又不早讲...我就去了...
对不起大家啦...哈哈...
这两天不是我要放飞机...而是我还不舍得离开这个地方...
I'm sorry to all of u...please forgive me  =]

就这样在家睡觉和闷到了晚上....重点!!!!!

我就很兴奋的下了楼下...
当要开车时...佳炜和可涵就跑出来..
说她们去朋友家然后顺便要坐我的车去...
就这样信以为真...还跑我家上厕所拖时间...
当腰出发时...那个骗我去打球的何老师突然出现...
然后就心存怀疑...以为他改过良心要跟我们去喝茶了...

然后佳炜又讲大圣是来找他朋友...=~=
然后去到辉俊家...walao诶..!!!
等"大便"~!!结果大到一个cake出来!!!
你们这些人~!!!!真的太开心加不懂要说什么了~!!!
哈哈哈哈...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尤其是嘉豪同学的精心策划....太感谢了啦!!
哈哈哈..原来我18岁的生日还没有结束...
Thx all of you...让我18岁的生日多一个礼物和一次的回忆!!!!Muazkkkk~~~


这个18岁我真的还不知道自己要许什么愿望...
1)我统考一定要顺顺利利得到5个A~!!!!
2)还不知道勒....
3)这个都是收在心里的...XDDDD
18岁真的都是要特别的啊~!!!
哈哈~!!再次感谢蔚翔老师的贺卡~!!
更改啊~!!谢谢送我耳机的有....
礼瑞,小菜,意莹,梦涵,大圣,威胜..
没有少了吧..哈哈!!

Haiz...现在最惨的是我放假竟然不懂要做什么!!!!
我最后第二个享受的假期呀~~~~~~
过后我就是失业人士了..哈哈!!!
不如来个乱乱跑的旅行吧!!!!
超级好~!!!!嘿嘿...可是就是没有钱T^T
我也要疯狂...!!!!不要每天在家里了好不好~~~T^T

嗯嗯...最后就是希望我能够做到我想做的...
要告诉自己我不是个堕落的人...我真的很不堕落了...
我一定会很坚强的....5月21号都没有世界末日了...
是不是世界另一个奇迹出来了...哈哈哈!!!
所以还有很多事情是等待我去做的!!!Yahoo~!!!!
保佑明天的我不会很失落的拿第一张考卷(英文~!!!!)
大家加油咯~!!!今年只不过过了半年罢了!!
有时候这个世界就是如此....
该担心的突然变得不该担心...
不该担心的却开始让人担心...
不过还是要放下心=]












We need to think about what can we do in the next step....=]

4 comments:

  1. 我也是觉得我这次会考到蛮好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walao...我要去的啦@@要不是因为某些事@@哈哈~
    我懂你第三个愿望!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