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18th birthday in my life..........




人家说...18岁的生日总是最美的...
这一次我的生日虽然超级幸运遇到了考试...
不过还是很开心我能够顺利的渡过这次的生日...
虽然没有被大家的计划所惊吓到...
不过却被大家的策划给感动到....

昨天晚上将近12点时...
就以肚子痛为借口...跑进了厕所...
结果回来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一封一封的寄来...
读历史的心情...越来越兴奋...
考试的时候生日也蛮不错的啦XDD

去到学校...大家都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哈...那种感觉的却蛮不错的勒XDD
考试的时候就是衰在我竟然肚子痛~!!!
本来很有心要把英文考好的...结果。。。
一切的计划都毁灭了咯T^T
中学的第一次啊.....@@超级伤心....

过后下午回家后....
发现书包又莫名其妙的重...
哈哈哈!!!!结果惊喜就这样开始了~ ~
我的4个儿女竟然把礼物偷藏在我的书包...
哎哟~ ~一面一面慢慢看..真的是越看越感动...
谢谢你们啦...我的第二份礼物...真的很有意义...XDDD

结果还是得匆匆忙忙的跑去补习...
哎哟~~结果发现我未免太多东西不会了吧~!!!!
明天还有一次的学习机会~我可以要好好把握...
回到家后变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结果就这样睡下去了....
醒来后就打算读书....然后开电脑回复大家的祝福吗...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

肚子饿就煮杯杯面然后就要吃了就读书...
突然间我妹妹跟我说我的袜子掉下去楼下...
哎哟~ ~对这种事我当然是无奈...
看了一下就叫她下午拿就算了...
当一转身看到几个小偷(小蔡,意莹.梦涵)进我房间...
一切的惊喜计划就失败了~!!!
哈哈哈...虽然威胜很失望·~~
不过还是很开心大家来帮我庆祝生日啦...真的谢谢你们  =]

因为一开始我还是以为今年的生日就只能简简单单的过了...
接下来我要说声谢谢给
第一份礼物...可涵的印章....
第二份礼物...欣忆,佳炜,嘉琪,洁仪,刘威的卡片....
第三份礼物...欣忆和佳炜的拼图~!!哈哈哈!!
第四份礼物...嘉琪的水瓶...
第五份礼物...小菜的面膜~!!!
第六份礼物....意莹,大圣,梦涵,威胜的耳机...破费了...
第七份礼物...我妈妈的生日卡...=]

Facebook 200多位朋友的祝福...回到软乱头脑乱...
信息40多位朋友的生日祝福...都很长...不过不好意思没有诚意回你们...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的祝福...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蓝正勋18岁的生日因为你们每一句的生日快乐而更精彩~!!!
真的很谢谢你们~!!!尤其是林意莹竟然放弃读书留下来帮我过生日~!!!
哈哈哈...感动是留在心里的而不是说出口的...
我的愿望什么都还没有想...先存住吧...=]

最近我妈妈的顾客又叫我去美国读书...
说半年后他直接请我做员工...喜事连连...
还是希望中学能够好好的读完...梦想不能用说的...
某人说的对...我可能喜欢幻想...
不过我会努力的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东西...
太多的东西表达不出了...谢谢大家~!!!!

让自己成为最后一个祝福自己的吧...生日快咯咯=]
鱼和熊掌不能双得...
有时候该选择的时候还是要选择....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啊XDDD

There are a lot of dream are waiting me....
I must study hard to do everything...
Happy birthday to me =]

6 comments:

  1. 不破费 不破费
    RM153而已。。。。

    ReplyDelete
  2. lol干吗面膜要!!??
    不便宜咧><你跟我好好用hor~~我都没有用过这么贵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啦~~~~RM153咧~~~~~~~~~~明年坏了是不会再买给你的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这个就是叫你 以后妹妹讲的话要听多一点@@~~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哟~很浪漫的生日啊~哈哈~~
    (喂喂喂 耳机还有很多人hor~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我只是说一声生日快乐nia~~^^

    ReplyDelete
  5. 哈哈~你有开心就好咯~还以为你要孤孤单单的过勒~
    那个158的要好好对她啊~我们的肺都大出血了~
    不用这么感激啦~下次记得补回来就好~XP~

    ReplyDelete
  6. 我也要去美国做工!我毕业过后你帮我牵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