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好像只有我自己这样....





Sometimes, 我会觉得人生就像是一场梦...
从一个人体密室到进入下个木质密室...就是人的一生...
人生只怨相遇晚...有时候明明才开始有话聊...
结果不到一下子就要开始进入一个阶段...
寻找另一个跟自己比较聊的来的人...

Sometimes, 我会觉得这样的生活总是有点糟糕...
每天一定要睡到足够,太阳都把湿衣服晒到可以收了才肯起床...
明明来大学是要来求知识..可是结果好像来度假..
Download note, print, 听lecture 讲课, 做习题, 放学回家脑袋空白...
Assignment 就盲目地在赶..也不知道自己是懂在做什么吗~~
Mid-term and final 就盲目地在读..都不懂有没有学到东西...
Pass了就算了..Fail 了就等于重新过会一样的日子....

Sometimes, 我会觉得这样很有一点点虚度光阴....
每天吃饱了早餐等午餐,再等晚餐,再等宵夜...
觉得很无聊就开一些什么爱情戏和综艺节目来让自己很像很充实....
结果看完了..就拿住电话玩一下Game 只为了超越别人...
以为自己很像很厉害这样...可是明明它就只是game...

Sometimes, 我会觉得这样很像自己讨厌的人..
时不时就写一些有的没有的status来等人家看看我的生活...
然后心里又很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最后又很不想去参与什么东西这样..
明明就是要让自己很主动....
可是懒惰覆盖了一切我应该做的东西.....

Sometimes, 我会觉得我什么都不要去想最好...
可是讲真的...不要想东西我可以做什么...
不是玩那些有的没有的game, 就是看一些有的没有的戏....
可是就是无法进入到emo状态....
因为我整个人的心情就是很空...什么都装不进去wor~~~
像现在一样....要把不见在心里很久的那种感觉给找出来....

Sometimes, 我会觉得我真的很需要有人来开导...
最重的是每天都是一群人来等我开导...
然后我又不知道要怎样去开导....
结果最后我比较想的是开导我自己.....
大家有的烦恼我也有,可是我坚持不让别人开导...


SO.......Everyday我都在想到底要做什么才?!
我要稳重一点!把事情看阔一点!有目标一点!
对!我就是不要做死死的一个人!
Please....请让我自己发现到我可以做的另一面!

哈哈哈哈!来啦!Mood 一定要来啦!20岁啦!
我看得起我自己最重要!






















You are a bull shit!!!
Do you know what is bull shit???!!!
Just go in front of the min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