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休息..就是祸根~



 "创建新帖子"
这个东西很 attractive, 可是我又很懒惰。
部落格完全是个青春的代表。
它就像是个成长日记。
可是至从FB 的诞生,Window Space 的消失。
部落格就一直要慢慢走出我的生活。

经历了两个礼拜的sem break。
我依然选择留在自己最爱的麻坡来休息。
不想去远地玩,因为自己每天一定要见到自己的妈妈才有安全感。
真的,也许我的心永远就一直抱着感恩的心。
好不容易可以见到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当然是要珍惜啦~~
虽然看到人家到处去游玩很开心,很美好。
但是我深信这也会是不一样的美好!=]

2013年5月16日,20岁的生日。
至从进了中学后应该是第二次不是跟乐团的庆祝。
第一次是初一的时候。哈哈哈!
结果去了阿清家唱歌,打麻将。
打到结果嘉豪就这样sms跟我说一群人在我家等我回家庆祝。
当下的心情就是很空蒙,很内疚。
因为我在遥远的地方啊。
而且庆祝的又是一群考试生。明年再来吧!哈哈哈!

第二个自己觉得值得一提的是成绩!
当天看到成绩的时候整个人可以是很不敢相信。
两科完全不会做的final,竟然可以让我pass!
心情完全是大好!大好!虽然还拉不到 2.5, 不过已经足够了。
这个sem 拿了很多很多很难的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要努力。
可是上课老师讲话还是很空空空空。
因为完全不懂要以怎样的心态去听课。
整个人就是很累很累@@ haiz haiz haiz~~~~~

重点是,这几天本来已经不在乎乐团的生活营了。
可是突然某某人突然间来跟我讲。
当下整个心情就是很乱,haiz~~~
生活营,以前中学算最期待的活动!
因为跟乐团的人又有一堆很好的回忆!
侦探游戏,大地游戏,熬夜一起干炮吃夜宵!
啊啊啊啊~~虽然讲现在已经没事了啦~~青春啊!!T^T

恩恩,我也慢慢学会不去在意了啦啦啦啦~~~
这世界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我要去学!
不要一直停留!要向前看!向不同的方向看!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接下来的行程都满满满满~~~~
Week 2 一个assignment !
Week 3 一个 assignment !
Week 4 GD 演唱会+ 回家几天!
Week 5 一个mid-term!
Week 6 三个mid-term!!!!
Week 7 一个mid-term !
Week 8 一个mid-term !
Week 9 三个assignment !!!!
Week 10 两个assignment !!!

由此可见这个sem 真的是有够忙~@@
一定要未雨绸缪!要不然就没有ptptn 了~~
PTPTN 是个多么重要的东西呀 ~~~~!!!
不过先告诉自己挨完这个sem 然后下个short sem就可以慢慢来了!哈哈!

有时候,一直感觉自己在想的东西都是垃圾。
有时候,一直感觉自己在讲的东西都是垃圾。
有时候,一直感觉自己在做的东西都是垃圾。
一直想让自己做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
应该要从想的方面开始实践。
走上另一个轨道吧!!! 为了可以做的更好!














Brief something which is not important.
Concentrate on something is important for us.
Nothing is free, nothing has value if it doesn't become useful.
Life, most important thing we need to face and make it better.
Have a nice mood for everything, have a nice thinking for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