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黑色月亮~~

疲倦~~

昨天和今天的干部就这样完了~~

最让我开心的还是躺在马路上看天空~~

那种感觉是我从来也没有感觉过的~~

 

那时的天空只有一颗超亮的月亮~~

旁边有着很多乌云~~

看着月亮好像在跟乌云玩抓秘藏~~

好可爱~~      看呀看~~

听着动人的音乐~~

haiz~     讨人厌的照片~~

一张一张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想要按stop~~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他已经失控了~~

 

原来~~   我的生活中~~

不只有我一个人~~

还有很多的人陪我度过~~

有很多人~~  

突然感觉到朋友的重要`~~

正如果我说过的~~

 

今年已经高一了~~

可是我真的想像威胜所说的~~

我不喜欢大结局~~

因为只要一完我的人生就会很痛苦~~

真的很对~~       跟这些猪朋狗友在一起的日子还有多久~~

一年?~   两年?~

还是什么?~  

 

真的不知道~~

命运就是命运~~

如果你觉得你的命运很不好的话、~~

那么就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说真的~~

我终于感受到安慰人是多么的容易~

可是当别人安慰你的时候~~

你只会觉得这些安慰弥补不了你的伤心~

伤心有多久?~

开心又能有多久?~

当你伤心的时候尽量不要表现出来~~

可是当你开心的时候一定要表现出了来~~

这时候的你最可爱~~^^

 

 

 

当我每次看到月亮~~

只会想到~~

当我开始看月亮的时候~

不是我自己去看的~~

而是某些原因~~

可是这时候的我才觉得月亮是最美的~~


 

 


 

难过 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说 苦笑常常陪着你
在一起有点勉强
该不该现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听错弄错搞错
拜托 我想是你的脑袋有问题


随便说说
其实我早已经猜透看透不想多说
只是我怕眼泪撑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 你想很久了吧?

3 comments:

  1. 我来了...昨天的月亮真的让我想到很多东西啊~想知道什么就去我的SPACE看看咯~哈哈^^

    ReplyDelete
  2. 那晚我也想了很多东西~一张一张的照片。。。呵呵~有谁喜欢大结局呢??

    ReplyDelete
  3. = ="你很棒你知道嗎~我還挺羡慕你們這類人的~我的外表内向,其實我的内心狂野= =哈哈~傷心有多久在於自己何時能放手吧!我總是感情用事放不了手,才讓自己傷心那麽久。。。唉~最近白頭發又多了很多!!我朋友說的!!不懂是真是假,我都不覺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