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控制不住了~~第4篇blog~~


很爽~~

今天的我终于发现我又多了一个好朋友~~

林聚毅~~

这个外表幼稚心理超成熟的朋友~~

认识他也许不到一年吧~~

可是有些相识的地方~~

恩~~ 也许是上天又安排多一个好朋友给我了吧~~

也许有一天我会跟这个人吵架~~

因为我的好朋友都跟我吵过架~~

哈哈~~      做我的朋友真的是可怜^^

 

这位新的好朋友~~

只能说浪漫~~

哈哈~~    他真的是无敌好的人~~

什么都回着想~~

可是他唯一爬的还是感情问题吧^^

可是我觉得它他比我好很多很多~~

懂得看别人的心声~~

haiZ~~  好羡慕这种人~~

希望他加油吧~~^^

 

最近听到很多人说情人节~~

这个字眼对我来说不是什么了~~

他对很多人来说是很特别的节日~~

可是对我来说也许还是一样是个普通的日子吧~~

一个看很多朋友都在准备礼物~~

还听到有一个准备200勒~~

walao~~   真的是够力~~

不过好过没有啦`^^

希望有准备礼物的人可以加油哦^^

 

这时候的我开始觉得了~~

以前很想要自己变成熟~~

可是现在有点成熟了~

才发觉后悔了~~

以为当你初中的时候~~

你不知道很多事情~~

可以天天都带着那个笑脸~~

 

当你成熟的时候~~

什么事也要顾虑~

什么事都回变成烦恼~~

什么事都已经开始在准备~

真的好痛苦~~

所以喜欢以前的自己~~

讨厌现在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可以振作起来吧~~

 

心理的感觉~~

也许真的可以带我走出另一个世界~~

很多事真的不知该说还是不该说~~

说了会怎样~~

不说又会怎样~~

事情总是让人烦恼~~

 

 

 

以前和现在为什么会差得那么远~~

好像知道~~

也许一切都是我的冲动~~

才会造成现在这种局面吧~~

好像回到过去~~

不想再做冲动的自己~~


 

有谁能比我知道 你的温柔像羽毛
秘密躺在我怀抱 只有你能听得到


还有没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拥抱
多想藏着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站在屋顶只对风说 不想被左右
本来讨厌下雨的天空 直到听见有人说爱我


坐在电影院的二楼 看人群走过
怎么那一天的我们 都默默的微笑很久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 在挂电话的刚才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 静静看守这份爱


知道不能太依赖 怕你会把我宠坏
你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舍不得离开

 

也许一切真的是自然些较好~~

11 comments:

  1. 哈哈~你的好brother~虽然我一直弄他拉~但我觉得他是个好人~要好好珍惜亚~^^

    ReplyDelete
  2. 小蓝~~真是不可思议耶~~~哇,原来你是个会想很多的人勒~~~你说的话,好像我以前会说给自己的话。其实看你的blog会让我想起我以前成长的烦恼耶~~不过,如果你情人节没有礼物准备,你可以考虑我啊~~送一点礼物给我也不错嘛~~哈哈哈我已经懵懵懂懂过了18个情人节,每次都不是我自己想起的,而是周围的人提醒~~不过也没什么嘛~人生比情人节精彩的还多着呢!!祝你情人节快乐!!就跟平常的日子一样,每一天都快乐!!hoho!!

    ReplyDelete
  3. 凡是都要向前看啊人總是要成長的不要一直停留在那個以前的自己多數的時候我們是可以選擇開心或煩惱的就看你自己怎么想吧與其想著怎么回到過去不如想想未來要怎么改變誰說情人節就一定要有情人了加油吧乖小藍哈哈

    ReplyDelete
  4. i feel tht u always think of many things tht is dun need to think so much~n then u will in a bad mood...it is for wht ?!顺其自然 ok....dun think so much ....u feel u r hapi then is enough alr...hehe~u can present me a valentine\'s day present a~hehe~

    ReplyDelete
  5. TO:keyin你自己也是啦~~不要说我^^加油吧~~如果你真的要~~我明天真的送给你^^to:Ah VLAN Chuo我就是不懂控制~~很难控制~~很痛苦T.T哈哈~~ 也对厚~~我是阿蓝~~〉<to:xinni哈哈~~真的吗?~我们的心原来都一样哦~~这样我一定要送你礼物了啦~~^^如果你真的要~~恩~~ 明天来迎新会^^

    ReplyDelete
  6. 你送拉呵呵~我会很开心的收下。。。呵呵~~~

    ReplyDelete
  7. 噓...總有一天你會懂的我們要相信自然呵= =什么大家爭著要禮物那誰要給我啊哈哈

    ReplyDelete
  8. 呵呵~我们没有情人情节当然要假假一下拉~呵呵~你啊~努力追把~就有了咯~

    ReplyDelete
  9. TO:ke yin哈哈~~你说的~~就准备咯^^to:devlan:我已经在努力当中了~~可是我还是不懂~~哈哈~~微微给你咯~~^^

    ReplyDelete
  10. 藍正勛!!!你是要我pong你hor!!!哈

    ReplyDelete
  11. to:soh hui min~~哈哈~~我知道~~会的会的^^TO:devlan哈哈~~不要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