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A baD DAy~~

话说~~

我已回到家就听到了很多的坏消息~~

心理受到了好大的打击~~

不知该怎么办~~

又不能哭~~

因为我哭不出~~

 

第一个坏消息~~

我的表哥咳嗽咳到进医院~~

然后就进紧急病房~~

医生说他有一边的肺发炎了~~

然后弄到心脏~~

 

很无缘无故的~~

化验报告出来说~

他的心脏已经不能用了~~

必须换心脏~~

要不然就没有得救了~~

 

突然感到很伤心~

因为我的表哥是我从小到大的buddy~

每次他从槟城回来我们就会一直玩~~

打球阿~~

可是现在的他却遇到了这种事情~~

不知道该怎么说~~

希望他可以快点找到心脏吧~~

 

人生就是这样~

突然间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在你的身上~~

你不知道这时候是什么时候~~

所以应该好好地过每一天~~

 

说过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很早之前~~

我就知道不会有结果~~

可是我也没说什么~~

 

因为我只想好好过完中学生活~

我不想要这样照说爱情~~

我只想等我读了大学再说~~

不想那么早就拥有~~

 

因为我不是一个懂得珍惜的人~~

一旦拥有了~~

我就害怕会失去~~

所以还是选择什么?~

放弃?~    等待?~    寻找?~

都不想~~        只想默默的休息~~

 

默默地过着中学生活~

看着大家开心我就开心了~

对自己要求不要太多了~~

要求太多~~

越难拥有~~

 

愿我表哥能快快好~~

希望能再跟她打球~~

希望他拥有快乐过着每一天的心~~

也许能帮助他的病情~~

加油吧~~

 

也希望我自己又振作的能力~

不需要别人扶我~

说过我能自己爬起来~~

我一定能做到~

没有不可能~~

只有不想做~~

 


 

橡树的绿叶啊 白色的竹篱笆
好想告诉我的她 这里像幅画

 

去年的圣诞卡 镜子里的胡渣
画面开始没有她 我还在装傻

 

说好为我泡花茶 学习摆刀叉
学生宿舍空荡荡的家
守着电话 却等不到她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泪晕开明信片上的牵挂 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确始终淋不到她
寒风经过院子里那枝丫 也冷却了我手中的鲜花

 

 

5 comments:

  1. 希望你表哥能早日康复找到一个适合的心脏

    ReplyDelete
  2. 看着自己的亲人生命垂危,那种感受比突然离开的还难过100倍~不能为他做些什么,会更难过~如果能够,大家聚集为他折1000只鸽子,当作祈祷,也当作送给他的强心针~祝福你的表哥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一定要振作哦**还有。。。希望你表哥能快快好起来~~

    ReplyDelete
  4. 是咯。。谁都不能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还是只能好好珍惜吧。。。希望你的表哥可以渡过这关~

    ReplyDelete
  5. TO:EveRYonE~~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振作~~我表哥也会好起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