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完结篇~~T.T


February 12


现在的我~~

绪不算低~~

欢乐指数不算高~~

刚刚好在中间~~

也就算普通吧^^

 

为我已经开始相通了~~

我不再选择逃避~~

不再选择痛苦~~

不再选择~~  不再选择~

我知道自己会有那么一天~~

知道自己会坚强~~

 

haiz~~

经想过了~~

强是没有幸福的~~

那么再也不要继续渴望下去~~

为在继续下去~~

不止让自己烦恼下去~~

也会让对方感到恐惧感~~

 

如果因为自己的坚持自己的顽固~~

让别人害怕你~~      那么你还坚持来干嘛`~

倒不如让两个人都一起过好自己的生活~~

这样不止自己好别人也好~~

许这就是所谓的真真开心吧~

哈哈~~    领悟到了一点点了~~

 

现在的高中生活就是不再渴望爱情~~

止渴望自己和朋友都可过得很好~~

不需要太好只要不错就可以了~~

一点点烦恼是一定有的~~

所以不太在意~~^^

 

许会有很多人认为我现在在写的时候~~~

绪应该很糟吧~~

Nono~~     绝对不会~~

为我已经懂得放手~~

当然是要开心的~~

不懂得放手才是不开心的^^

 

况且既然你已经开口了~~

我也答应了~~

那么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承诺^^

谢谢你的每一封信息~~

我知道我们还是一样是朋友~~

们还是会联络^^

所以我会加油的^^

 

 

 

 

 

当我方开的时候~~

最想知道的~~

还是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答案~~

可是我依然还是会放手~~

如果我不放手你就会有困~~

我不像因为这样而照成一堆问题的照成~~

希望你快^^

 


 


冷咖啡离开了杯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忆的画面
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
又何必去改 已走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 在完全失去之前
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
许命运的签 让我们遇见


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

 

 

 

为什么我还是快乐不起?~

6 comments:

  1. 之前为什么要洗掉???呵呵~后悔哦。。。。真是的。。。真的放得下吗??

    ReplyDelete
  2. 给我骗一下放回来噢哈哈

    ReplyDelete
  3. 終于還是放出來了厲害厲害你有存起來也不要懷疑咱們乖小藍嘛拿得起放得下happy always

    ReplyDelete
  4. to:ke yin因为我想知道答案~~所以才会洗掉~~现在有点答案了~~就放上来咯~^^我自己也不知道~~haiz~ 一切顺其自然~~to:『瑞』 打喷嚏メ 不是啦~~我是忧郁好不好^^to:chuo当然要存咯~~自己的心血勒~~我是啊蓝><我拿不起就放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