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只是一种感觉~~

今天坐在小乐室的      地毯上~~

听着久石让的     幽灵公主歌 ~~

看着乐室外的风把路上的落叶吹起~~

 

 

那种感觉~~    好像在那里感受过~~

很特别~~  很爽~~

很想一直愣在那里不动~~

 

那种感觉带的不是郁闷~~

好像是一次过把心里的不开心~~

一次过狠狠地解放出来~~

好舒服~~      可是为什么这个时候~~

我突然间又想起了你~~

 

不是说好不再想了吗?~

不是说好就酱结束了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你又再次出现了?~

还可怕的感觉~~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能把对你的感觉遗忘到完~~

如果我不能把你遗忘到完~~

那么我的抉择根本就没有意义~~

 

 

不行~~   答应过的东西~~

一定要实现承诺~~

要不然就是吹牛~~

我不想做一个~~

说得到做不到的人~~

 

我一定要开心~~

而且我已经找到了一半~~

而且我已经找到了一点意义~~

batu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我知道情人节的意义是什么~~

就是做巧克力给大家吃~~

然后然大家感受到那种幸福的感觉~~

 

恩~~

真的很对~~

我一定要向他学习啊~~

 

 

 

 

 

到我说过放手的那一刻~~

我已经要承担一切的后果~~

而你给我的不是伤害~~

而是你给我的答案~~

所以不要感到抱歉~~

 


 

 

你把我当成石膏 再不跟我吵 是不是一种预告
假装都看不到 不再重要 我不会再跟你闹


无言是一种毒药 更像一把刀 切开我们的拥抱
到底爱剩多少 需要思考 承诺随爱蒸发掉


不想再当配角 安静让我动摇 我想逃跑

我听到你冷战的心跳 两败俱伤的记号 闪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其妙求饶 也不会是解药 不如弃权走掉
面对冷的空气 冷的墙壁 冷到昏迷 难道我真的快窒息
冷战到何时能平息 放我离去

10 comments:

  1. 好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除非你真的放不下。。唉~我不懂要酱讲感情这种事。。我是感情白痴。。就好好加油吧。。嗯

    ReplyDelete
  2. 嗯。。。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如果一直回忆,你哪里会忘哦??真是的。。。我也是感情白痴。。。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3. ya那首歌很好聽噓不要講話不想動?那就不動好了我倒不希望你不再想起她而是希望在你下一次想起她的時候想去找她聊聊天談談這一段曾經到時候我會對你說藍你放開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加油吧~努力努力~~^^~

    ReplyDelete
  5. 相信自己做得到的我也是过来人加油吧

    ReplyDelete
  6. 想起一个人并不是一种罪过限制了自己反而让自己过得更加难受感觉该走时,它自然会走

    ReplyDelete
  7. TO:Yu AnD JIe哈哈~~ 你们这两个爱情白痴~~还真的是可爱勒~我会加油的啦~~^^TO:茁哈哈~~我也喜想不动~不懂谁一直弄我的脚^^哈哈~~我也希望有这一天~~^^TO:keyin你自己努力先~~^^TO:HAN哈~~我对自己很没有自信的^^你也是^^to:成熟的瑞~~哈哈~~你果然很成熟^^我一定会相信的^^

    ReplyDelete
  8. 我会努力的阿~呵呵~你也是哦~~就偶尔想想把~慢慢减少咯。。。呵呵~

    ReplyDelete
  9. 那一天會到來的絕對!

    ReplyDelete
  10. TO:Devlan And Keyin哈哈~~那一天我不知道在几时~~可是我会等待那一天的到来~~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