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人生中有的是机会~~没有的是勇气~~

最近好久都没有上msn了~~

感觉很闷阿~~

每天在家里动电脑不知道要做什么~~

一直听歌听歌~~

听到都有点显~~><

幸好是我有存我blog的网址~~

要不然就不用知道大家最近的消息了~~

 

算了~~    说说些开心的吧~~

明天就打16岁了~~

恩~~      现在很有动力~~

很想赢每场比赛~~

然后获得冠军~~

我一定要加油~

人生中的最后一次16岁以下的篮球塞了~~

我一定要努力~

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

就像乔丹所说的~~

我只能接受失败不能接受放弃~~

所以~~     大伙们加油吧^^

 

今天上了辅导课~

题目是择偶条件~

然后就填写~~

你希望另一半有哪两个性格~~

我就写理智和开朗~~

其实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写~~

然后就问如果有这样的人...你会?~~

我就说当作是碰巧~~   然后做朋友~~

又问如果没有这种人呢?~

我就说顺其自然吧~~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已不再重要~~

老师又说~~ 你会跟着个人在一起吗~~

我的答案是不会~~~

 

我的高中生活不再有情人~~

我不需要这些东西~

这些东西已经慢慢远离我的生活了~~

我不再想要~

我没有那种勇气去要这种东西~~

所以好好的珍惜身边的朋友~

好好的过这种生活~~

 

生活中最需要的是朋友~~

需要快乐一定要有朋友~~

需要有人支持你一定要有朋友~~

情人固然重要~~

可是朋友才是你身边的天使~~

 

 

 

 

 

以前的我认为缘分是很重要的东西~~

可是我已经渐渐觉得一切知识碰巧~

世界上根本没有缘分这种东西~~

我已经不再相信他~~

因为我也曾经被它欺骗过~~

 


那 一扇车门
关出 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 无法均分
以後 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 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 就等他带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藉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6 comments:

  1. 趕快去弄好啦你都幾天了囉比賽加油吧最好是把冠軍抱回來生活中最需要的是朋友~~需要快乐一定要有朋友~~需要有人支持你一定要有朋友~~情人固然重要~~可是朋友才是你身边的天使~~說得真好啊我今天又重看了珍珠港對友情又有了另一般體會啊我看你也是個為朋友著想的人那天才聽到這首歌你就放上來了恩很符合你的心情加油乖小藍

    ReplyDelete
  2. 比赛加油小心不要crak

    ReplyDelete
  3. 你终于想通了哦?终于觉得没有情人比较好了吧?hehe1^^加油吧你班上有你的朋友陪着你唢呐组有我跟文胜还有两个可爱的新生陪着你所以加油吧!!

    ReplyDelete
  4. to:delvanhaiz~~我用你的那个她也是说不可以~~我一定会的^^哈哈~ 觉得好听不是放咯^^to:WeeSiang Ho哈哈~ 我会比你小心的^^TO:【基拉.大和】有点想通了啦^^加油^^

    ReplyDelete
  5. 呵呵~想通就好~朋友真的很重要哦~

    ReplyDelete
  6. 呵呵想通就好啦比赛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