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什么?~

星期六~~

这一天又到了~~

一个星期的最后第二天就这样过来了~

好快~~

原来09年已经过了两个月了~

haiz~~   真的是难以想象~~

 

不知道想说什么~~

昨天坐上了纪律这个位子~~

恩~~    开始有点pecek了~~

有好多东西要弄~~

弄不完这样~  然后又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真的是残~~     痛苦~

 

好在今年进的新生都很好~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们两个~

既然他们有新学就要好好教~

之前一个有新学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么叫~~

今年要从新反省了吧~~

haiz~~

 

很快的~    今天要打第二场16岁了~

很怕我又做败因~

为什么~~~       为什么?~

如果输了~  那么我真的会自责~~

如果输了~  我真的不适合在比任何比赛了~

去年羽球赛也是我做败因~

 

haiz~~   为什么压力总是在这个时候来~

想逃避又逃避不了~

想承担又承担不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已经神志不清了~~~

已经快受不了了~~

到底哪些成功的人是怎样做到的`1~~

 

想在得我不是累~~

而是想去逃避~

想逃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想做个没有责任感的人~~

想忘掉眼前的这一切~~

可是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一切的一切到底是我自己控制~

还是一切都是命运~~

如果是命运我到底该怎么办?~

如果真的有一种一觉不醒的药~~

我改去吃他吗?~

 


找个人来爱我  我害怕孤独
这样枯坐到睡去
我感到很冷  感觉很累

 

找个人来爱我  让我永远坚强
我站在这里
停止奔跑  没有感觉

 

走在匆忙的城市  努力奋斗的日子
感觉自己并不属于这里
只属于你属于彼此

 

7 comments:

  1. 加油哦~不要自责啦,我们会支持你的啦~

    ReplyDelete
  2. 东西会弄不来??纪律嘛。。就蛮大的职务了~当然会很忙哦~加油啊~

    ReplyDelete
  3. 不要逃避~努力面对~相信自己~这样就够了~~加油~

    ReplyDelete
  4. 逃開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加油吧你是乖小藍叻

    ReplyDelete
  5. TO:乖小糖v.s坏小结v.s乖小糖哈哈~~ 我会加油的~~*~加油~*TO:ke yin哈哈~~ 我已经在面对了~~不知道要如何相信自己~~*~加油~*TO:傻白钰你的留言很cute哦^^*~加油~*TO:AH VLAn哈哈~~我知道~~ 当我不是乖小篮的时候^^*~加油~*

    ReplyDelete
  6. AH VLAn是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