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对不起自己~为什么那么自责~~

今天又是3合一的感觉了~~

无奈~~    期待~~   厌倦~~  

快疯了~~   真的是快疯了~~

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事情总是这样~

 

早上去开团委会议~~

haiz~~      自己还是第一次这样~~

什么事都通不过~~

什么事都很pecek~~

为什么我有自己多的想法~~

可是一个都用不上~~

我好不容易才想到~

结果一切就好象泡泡这样破灭了~~

 

如果你们有想法就说出来啊~

我的你们接受不了~

你们就想咯~~

我不接受xx&xx~~

也是有我自己的原因~~

我不想要做哪些无畏的东西~~

如果我冲动就对不起吧~~

 

我知道我写到这样~~

我一定会伤到人~~

可是我唯一能发泄的就是blog~~

我没有一个能够发泄的人~~

我只能对一架不会说话的电脑发泄~~

因为我喜欢别人听我说~

我不想接受别人的任何意见~~

这就是我~~    自私的我~~

 

算了~~    明天练球和练青队拉拉队的时候~~

我一定要酱说有的东西一次说到完~~

不想把残渣留在自己的身体上~~

我要身体健康~~

青队~~    校队~~

我来啦~~     等我~~

不要把我丢在后头~~

 

 

 

 

 

 

 


我是个需要自由的人~

可是现在我已经被约束了~~

我的钥匙要等明年才拿得到了~~

我现在能做的~

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再多的动作也是愚蠢~~

 

 

 

你留下的雨伞 我舍不得还
那是我们之间 仅剩的相关
但把回忆撑开看 需要多勇敢

 

感情在风雪里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连再见 都没说完
抓紧彼此的手 我们却还是走散

 

你不必再爱我 你尽管放开
反正时间总会把爱冲淡
至少我学会了 爱情就美在遗憾

 

你不必再爱我 谁也别为难
让我怀念一会我会离开
转身对你挥手 不让眼泪流下来

11 comments:

  1. 到你又再搞麽咚咚哦?pong給你醒要嗎= =不會找我發洩阿,雖然我也是喜歡對這不會説話的blog發洩= =我的記性很差的,而且喜歡聼人家哈拉,你可以問我班上的任何一個人,幾乎我都儅過他們的出氣筒~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u re so lucky~~can know so many friend\'s sceret~~

    ReplyDelete
  3. 哇我看我分析的蠻對的嘛很強烈的文字哦雖然不知道發生什么事還是希望你可以多聽聽別人說囉加油啦

    ReplyDelete
  4. 我觉得今天你也太强硬了~就大家都觉得不太好啊~然后你的态度就有点。。。。不要生我气啦~我是讲我的感觉~就像我想十几个活动~最后剩不到五个。。。但是就是这样啊~开会就是要知道大家的意见~然后通过~别人也会告诉你你的问题~你差点跟联嘉吵起来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更虚心一点接受别人的意见~不要生我气哦~说真心话。。。加油~~^^

    ReplyDelete
  5. 我已经尽力在听了~~可是我就是听不进~~我的人就是这样~~我不会生你的气的~~有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只要一不爽就会想要骂人了~~

    ReplyDelete
  6. 所以要尽量改变~不要太固执哦~~~

    ReplyDelete
  7. 我会尽量的~~哈哈~~如果可以就好咯^^

    ReplyDelete
  8. 恩。。。其实那时开会看得出很多人对你想出来的东西很不好。。。也看得出你很不爽的样子。。。我也是觉得你太强硬了。。。恩。。。这些办法不好。。。一定可以想得出更好的办法的。。。加油!!

    ReplyDelete
  9. 恩~~ 我也知道~~你帮我想吧~~我已经没有更好的idea了~~

    ReplyDelete
  10. 大家集思廣益嘛問題就比較好解決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