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的想法~~我的梦~

输了~~

今年男子篮球16岁以下就到此结束了~~

恩~~      我不会伤心~

原因就是输得值得~~

我们输不是输在技术上~~

而是输在态度上~~

今年的态度大家真的是很不好~~

所以输也是应该的~~~^^

 

虽然我的冠军梦已经毁灭了~~

不过不要紧~~

人生都会有失败的时候~

赢的时候是高兴的~

输的时候固然必须保持乐观^^

这就是我的感觉~~

 

说说课业方面吧~~

今年感觉很压力~~

跟去年比真的是很压力~

去年的成绩在班上无论怎样都有人可以跟你一样~~

而今年全部人的成绩根本就是恐怖~~

八九十分这样拿~

哇~~  真的是恐怖~~

快支撑不下去了~~

随时都有倒下的可能~

 

虽说这星期是恐怖的测验周~~

可是我没有读到任何的书~~

已经有很多人劝我了~~

可是我还是动不来~~

身体一点动力也没有~~

有的只是一点点的力气在醒着~~

原来读书是那么不简单~~

为什么到这种时候才察觉到?~~

已经很迟了不是吗?~

 

很多人真的是到紧要关头才知道危机的到来~~

从来没有预先准备~

所以那些成功的人就是靠勤奋~~

羡慕他们时时刻刻的精神~~

他们好像阳光这样~~

永远都是耗资不尽~~~

对于每一件事都是全力以扑~~

不敢松懈~~

 

有些是是我负担不来才从来都不去做~

可是当我觉得负担得来的时候就觉得很轻松~~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这样懒散~~

希望自己可以有点责任感~~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说自己了~~

可是为什么一次比一次还严重~~

感觉自己都要对自己感到失望了~~

 

 

 

 

 

 

 

 

最近的每个都很早睡晚上~~

每个晚上都会做梦~~

每次做的梦都会有个熟悉的脸孔出现~

有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感觉自己还是不能忘记~

希望自己能够赶快习惯~~

赶快成长~~   

不要在做一些无谓的东西了~~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And never go till we're gone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titanic~~

5 comments:

  1. = =每次講去睡了然后遲一點都會飄一篇blog出來課業方面就加油吧高一要努力啊基礎打好之后也輕松一點

    ReplyDelete
  2. 要努力读书啊~不要以后才后悔。。。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啊,高一是高中三年最容易读的,至于篮球,明年18岁加油

    ReplyDelete
  4. 哟。。看不出你是酱没有动力的人。。。高一要好好读啊。。。没有读好。。。以后很难继续走下去了。。虽然我也是懒惰读书。。恩。。。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5. TO:DElVAN哈哈~~ 这个就是特别^^我也想~ 可是就是没有想读书的感觉~~~TO:KE YINhaha`~ 不要加油~~你说你不要像我~等下我读太好~~你就要比不得以读毕我烂了^^加油~~TO:mkyhan lim镇的么~?哈哈~ 今年18岁还没有打就说明年~TO: 鈺yu TiNg 你几时看得出我是怎样的人^^你先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