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自己是这样子的人?~

最近真的是享受加自暴自弃~~

为什么这样说~

这个礼拜我已经看了很多的电影~~~

话说以前的我从来不看电影的~

可是这个礼拜看了不少的电影~~

有整盘专家~~   破坏之王~~~

家有喜事~~    titanic~~

真的是不错咯~

 

尤其是titanic~~

虽然是老戏了`~

不过真的很好看~

很感人~~     好羡慕~~

只认识两天就可以这样好~~

haiz~~  可是它们就是不够认识~

不能长久~~  不是要称赞~~

真的是太好看了~~

两天的剧情就可以做到那么完美~

是多么的厉害~~^^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

 

而自暴自弃是用在什么呢?~

就是用在测验~

真的没有动力去读~~

真的感觉自己没有希望了~~

去年的自己不是这样的~~

感觉自己变了~

不想再去理任何的东西~~

做个没有责任感的人~

好像永远都只是玩乐~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

我放不下~~

身边朋友得支持~~

让我不得不反省~

让我可以返回这个世界~~

是时候冷静了吧~~

是时候想想自己该怎么做了~~~

 

不是我每次都要写一样的blog~~

而真的是没有地方可以发泄了~~

之可以用blog~~

我就是我~

写blog可以让我自爽~

真的~!!

 

 

 

 

 

 

 

一次又一次~~

眼泪永远只会藏在心理~

永远都发泄不出来~~

真的不知道~~

那一天的我会大哭一场~~~

真的很想这样~~

心理好多的问题~~


说上再见
这句话说得很委婉
看着你一脸平静的模样
我心里却知道你和我一样悲伤


别在回过头看
看到我为你眼返泪光
请你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哪里我最大的愿望


回去吧
什么你都不要想
让心情像天空般一片蔚蓝


回去吧
跟着艰定的信仰
轻轻的展开翅膀
回去吧

8 comments:

  1. 自爽?感觉怪怪的,加油啊!把读书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乐趣,你就会想读了

    ReplyDelete
  2. 我們沒有要阻止你寫blog哈果然是很藍式風格的語法一些詞的運用還有句子的組成都很特別呵哭哦我幫你吧把你錢包電話鑰匙拿走然后把你放在公西山的山頂呵

    ReplyDelete
  3. 你很out的勒~看什么titanic....我三岁就看了咯~哈哈~没有拉~要努力读书啊~记得去年统考的教训~今年要考好好来~不要自暴自弃~证明给每一个人看~你可以的~~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4. 秀秀啦。。我们这把年纪都是一样的其实我也很没有动力去读书也很怕就酱留级很矛盾啦加油咯~

    ReplyDelete
  5.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你行的啦~~你是阿蓝叻==呵呵**

    ReplyDelete
  6. TO:mkyhan lim哈哈~~做么会乖乖勒?~你才怪啊~~ 很难咯~~ 你加油吧~~我知道你还是很难过~~不过事情已经过了~~就把它当作教训~~下次一会更好的^^TO:delvan什么是蓝式格法?~很奇怪的东西~~我不管了~~我不会哭的^^TO:ke yin我也是四岁就看了阿~~^^去年没有教训咯~~我已经放弃了~~所以就不算教训了~~哈哈~~ 我应该是不行了~~haiz`~><TO:坏小洁V.S 乖小糖不要一直怕留级~~留级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加油~~To:阿敏最好是我可以咯~~你比较可以啦~~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7. 看你以前的blog发觉还真地看不出你能写出这样的blog

    ReplyDelete
  8. 哈哈~~真的吗?~这样我会自爽的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