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目标永远只是属于我的幻想~~

最近大家都讨论到~~

你想要去哪里旅行~~

你想要去哪里读大学~~

你未来要做什么职业~~

很多很多等等~~

 

其实这些问题我已经有了预备的答案~~

我最想环游世界~~

而我环游世界的目的~~

大家也学会认为是看看风景吧~~

可是我的答案可能有点怪~~

我的答案是可以吃很多的东西~~

就算变几肥几丑~~

为了全世界的美食也是值得的~~~

 

而你最想去哪里读大学~~

心中只有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haiz~~  可惜还是我的英文~~

永远都只停留在那个点~~

永远都不会攀升~~

也许是我不够努力吧~~

只能说自作自受~~

为什么我没有一科成绩可以让我感到欣慰~~

haiz~~   好悲哀啊~~

 

我未来想做什么?~

这个问题真的是问得好~~

我想做调酒师~~

可是前途很狭窄~~

想做坐在office里面的工作~~

可是怕没有自由~~

想开cafe~~

可是没有本钱~~

所以应该是还没有目标吧~~^ ^

 

前几天我跟几个朋友都谈到新加坡~~

恩~~    大家都有点想去新加坡~~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新加坡~~

我就想拼~~   可是~~

拼到了多少?~   

haiz~~     悲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当他们冲向目标的时候~~

都会有跌倒的那一刻~~

那一刻也许是他们最痛苦的时候~~

可是当他们站起来的时候~~

原来终点就快要到了~~

努力努力努力~~


青春遗忘我们却又要给回忆的美
就像玫瑰要余生流血又流泪的受虐
看镜中的脸慢慢枯萎高举的拳渐渐粉碎
只留下了无限唏嘘的相片

 

无法挥舞天使的纯洁
也无法拥有魔鬼的果决
只有像每个人类贪嗔痴傻和愚昧
找寻着体温和血找寻着同类


满怀忧伤却流不出泪
极度的疲惫却不能入睡
只能够日日夜夜然後又日日夜夜
无尽的日日夜夜永远的深陷在人间

6 comments:

  1. 哈哈~不要气馁啦...要乐观点,我们还是会继续追看你们的偶像剧的~加油啊~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有去听啊?五月天的"夜访吸血鬼"。好听勒。。。加油吧,调酒师很煞,你行的。做在office里面倒茶的也不错

    ReplyDelete
  3. 有想就是有夢想有夢想就要去實踐而不是在那里否定自己的夢想

    ReplyDelete
  4. 去中化教书咯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

    ReplyDelete
  5. 当你从内心真的想加强英文,即使没有特地去做什么事情,英文也会慢慢进步的。多看点电影

    ReplyDelete
  6. TO:yihuan chua哈哈~~ 我现在是无药可救阿~~乐观也很难好的~~我们的偶像剧~~你也加油^^TO:mkyhan lim哈哈~~  你再够力一点~~什么去倒茶勒~~TO:Devlan Chuo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时候能够成功~~TO:WeeSiang Ho哈哈~~ 不可能啦~我如果做老师学生全都会变坏阿~~TO:zi jieat lim噢噢`~~我已经看很多电影了~~可是一看就忘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