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疯狂~~懒惰的本性原来是那么的恐怖~~~

嘀嗒嘀嗒嘀嗒~~

大家又没有听到时钟在响的声音?~

很快地明天就是礼拜四了吧~~~

原来我就这样秃废地等着考试到来~~

感觉真的很快~~

从一开始穿长裤到现在~~

我已经穿了三个月了~~

真的是毫无感觉地再过日子~

 

上课礼拜的测验已经分完了~~

只有account的94分可以看~~

而我的商业学+地理+数学=100%~~

你说我是多么的用功阿~

凄惨~~   我看我又要回到初一的状况了~

拿全班最后一名~

haiz~~   连自己都看不下去阿~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在第一班~~

 

今天补习数学的时候~

老师还是对我说了一句话~~

你真的不是笨而是懒惰~~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haiz~~  我也是这样觉得~~

我真的是个超烂多的人~

只去做想做的事~~

不想做的事永远都不去管~~

haiz~~       I HaVen'T  AnY IQ & EQ~~

SO DisApPoinTed To mYseLF~~

 

下个礼拜真的就是测验周了~·!

真的很恐惧~~

怕自己考不好就被骂~~

啊~~!!       快疯了~~

希望可以一切顺顺利利~~

这样就可以好好过放假~~

就可以好好比运动会~~~

好好跳拉拉队~

加油加油啊~~~

胜利永远离自己不远~~

如果输是输在自己懒惰冲向前~~

 

 

 

 

 

 

 

今天做的辅导答案是什么?~

到底曾经的我是爱你~~

还是曾经的我喜欢你~~

弄到好乱好乱~~

不知道原来也有问卷是没有答案的~~

我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奇怪的问卷~~

还是第一次没有用心去做这些问卷~~


用一根火柴烧一场蜃楼
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慌茫公路无人的漂泊
寂寞海啸把我卷走

 

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
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
躲在万劫不复的街头
微笑参透覆水难收

 

倘若说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
游不住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怎么走

6 comments:

  1. 你的分數落差也太大了吧加油啊懶惰的人要被打屁股

    ReplyDelete
  2. 嘿嘿~醒醒啊~现在还不迟。。振作点啦~不可以这样。。。懂么??~加油~~~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3. TO:Delvan Chuo哈哈~~我也是这样觉得~~haiz~~ 打了应该还是没有用吧~加油^^TO:HuI mIN sOh我还在休息勒~没有啦~振作不起~~因为我的power还没有kiet满~~终有一天我会振作的啦~~你也一样~~~高三比较可怜吧^^~~加油~~

    ReplyDelete
  4. 喂喂喂~一定要读书啊~努力多一点,懂吗?不可以在这样了拉~加油。。。

    ReplyDelete
  5. 高一不难读的,尤其商科班,肯用功就会有收获的!加油!

    ReplyDelete
  6. TO:Ke Yin可是我没有动力勒~~哈哈~~ 如果你要我像你这样是不可能的啦^^可是我一定会有你一半的~~相信我^^TO:KOH 龙年难读阿~~因为我就是没有用功到><不知道去哪里找收获~~haiz~~ 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