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其人太甚的后果自负~~

倒数90个小时~~

是不是感到很奇怪~~

干吗不用天数算~~

还特地浪费时间去算小时~~

没办法我就是喜欢特别的东西~~

喜欢特别的自己^^(自恋)~~

 

最近不知为什么找不回自己的力量~~~~

有点想读书的心都没有啊~~

walao~  这是干吗?~

在跟我抗战?~

还是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每当我需要那样东西的时候~~

它却远远地远离我~~

为什么我不要的时候~~

却又回到我的身边~~

讨厌你们这些比我还奇怪的家伙~~

 

前几天跟很多朋友约好了去马六甲一日游~

又干吗?~   一个不要去就全部不要去~~

怪不得他们会说初三信"团结"啦~~

shit~~  我跟我今年的班好你们就在那里说东说西~~

现在找你们去玩~~

又摆出什么pattern勒~~

很cool么?~    shit~~

改次你们说什么我不再去在意了~~

我会把我自己的想说的东西一次过说到完~~

不需要再拐弯抹角了~~

感觉真的不好受~~    

每次的付出永远只是像泡沫般的毁灭~~

那些想去的就不好意思了~~

 

真的好像找东西来发泄~~

阿~~   眼泪总是停留在鼻腔~~

永远都跑不到眼睛~~

好痛苦可痛苦~~

你有试过那种想哭却不楚的感觉吗?~

真的是很痛苦~~

无奈~~  无言~~   失望~~

shit~~    

 

算了~~  去那连本书来看看~~

读的进就读的进~~

读不进就当作浪费时间~

不想再因为你们而增加我的记忆库~~

我要delete~~    Delete~~

放弃过去的美丽回忆~~

等待眼前的未来~~

这样会更好吗~?

 

 

 

 

 

 

 

我终于发觉了~~

每一个挑战他的重要性是什么~~

不是要考你的能力~~

而是要考你的毅力~~

因为就算你有再高的能力~~

可是没有你的毅力~~

事情还是容易失败的~


 

不要叫我比赛 不要再看我成绩单
不要再无奈 不要再忍耐 不要再让我伤肝
天天都火腿蛋 天天都排骨鸡腿饭
我需要扭转 我需要意外 我需要感觉存在

 

当阳光很冷淡 心情很吉普赛
没人能挡住我 跟平凡掰掰
方向盘指向南 一路都不转弯
除非我看到沙滩 看到大海 看到未来

 

爽要呐喊 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 忧郁要推翻
爽要呐喊 用力的呐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没遗憾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

 

 

不想再当模范 不想要再当乖乖牌
我只要摇摆 我只想旋转 我只想阂到腿软
让冬天被打败 让春天冲上了舞台
让热血变红 让天空变蓝 让我把无聊炸开

 

看羚羊草枝摆 我爱上大自然
来不及等泪乾 来不及防晒
浪漫只怕太慢 痛快只怕太快
快让我看到沙滩 看到大海 看到未来

 

爽要呐喊 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 忧郁要推翻
爽要呐喊 用力的呐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没遗憾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

 

当阳光很冷淡 心情很吉普赛
没人能挡住我 跟平凡掰掰
方向盘指向南 一路都不转弯
除非我看到沙滩 看到大海 看到未来

 

爽要呐喊 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 忧郁要推翻
爽要呐喊 用力的呐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没遗憾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
一生能有几次终於没人管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

 

P/s:歌词真的很帅~~

5 comments:

  1. 哈哈哈,你也喜欢五月天了。加油啊,倒数九十个小时。^^

    ReplyDelete
  2. 讀不讀得進也是要讀哈

    ReplyDelete
  3. x正勋x 蓝(Offline)wrote: TO:mykhan lim哈哈~~ 被一只猴子污染的咯^^可是真的很好听啦~尤其是这首春天的呐喊~~超帅的~~^^你也一样~~ 明年我们们就交换班了~~哈哈~~  倒数70多小时~~ TO:DevLan Chuo哈哈~~ 脑装不进嘛^^

    ReplyDelete
  4. 哎呀你~干吗delete呢??把最美好的留在记忆里~然后把他们放大放大放大。。。这样也不错嘛~哈哈~快点读书拉。。。

    ReplyDelete
  5. TO:Ke Yin要放未来的回忆吗^^还放大~~都不够空间咯~~放大不是更死~~哈哈~~你也是~~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