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I LIKE IT~~ PEARL HARBOR

还在读书的大家~~

现在应该很累了吧~~

可是我的累跟你们的累是不一样的~~

我是看戏看到累啊~

而你们却是在拼~~

haiz~~   所以懒惰和勤劳真的不一样~~

 

刚刚我在看珍珠港~~

wakao~~

我告诉你~~

自从我看过titanic过后再也没有看过那么好看的戏了~~

虽然我只看了一半~~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这部戏一定很好看~~

 

这部戏融合了两个主题~~

一个是战争~~

一个是爱情~~

而且不会做到不balance~~

两个情节加起来真的是完美~~

 

先说战争的部分~~

看那个珍珠港被炸到这样~~

真的很伤心~~

很想手进去把日本军的飞机给弄毁~

真的太残忍了~~

恐怖~~     为什么会有这种武器的出现~~

haiz~~  如果没有的话世界应该是和平的吧?~

 

被炸归被炸拉~~

日本人的头脑真的很厉害~~

他们可以为了毁灭那样东西~

花多久的时间也甘愿~

只要目的能够达到就好了~~

而美军太嚣张了~~

以为自己什么都行结果~~

haiz~~   说真的他们是毁在自己的骄傲啊~~

 

爱情方面~~

还没有看完所以不可以否定什么东西~~

只看得出那些人很厉害把妹~~

哈哈~     可是他们真的是用头脑来把妹的~

很厉害~    几肉麻的话给他们说也会觉得很好听~

 

walao的~~

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太cool了~

导演和编剧都很厉害~

怎样的东西都可以弄到很完美~

I lIkE it~

男女主角都不错看哦^^

 

 

 

 

 

 

世界真是恐怖~

为了得到这一样东西~

可以不择手段~

真的是悲哀~~

如果世界是被我掌控的~~

我一定会干掉那些恐怖分之~~


 

 

 

这篇space使我打爽的~

你们看完了要留言~~

如果留言超过十个就不洗~~

 

期限:下一篇blog的出现

 

98 comments:

  1. 那就努力让世界被你掌控~~先从马来西亚开始~~去取一个马来妹 你就可以做首相啦~~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懂了叻!~强力推荐

    ReplyDelete
  3. 100个都没有问题

    ReplyDelete
  4. 我现在天天在留言 你看这就10个了咯下次目标放高一点 ok?

    ReplyDelete
  5. 前天看Valkyrie,个人认为不错看哦不是叫你不读书,考完试再看啦

    ReplyDelete
  6. 哇~超过10个咯~不用洗啦~哈哈~

    ReplyDelete
  7. 不然我们在这边发展量化精神怎么样?不错吧~~点击率飙升啊~~

    ReplyDelete
  8. walao~~刚刚才看完~真的是太还看了~~原来自己的好兄弟死在自己的面前~~比自己死还痛苦~~太帅了~~不要不要~这样会很恐怖的~哈哈~~

    ReplyDelete
  9. 就酱说定咯~桃花瑞加油把阿蓝的blog弄爆

    ReplyDelete
  10. oi oi 想要量化?去找我们的主席申请

    ReplyDelete
  11. 『瑞』wrote: 不然我们在这边发展量化精神怎么样?不错吧~~oi oi 不要乱引用我们小组的话有版权的阿

    ReplyDelete
  12. 恩~~主席骂得好~~跟他抽税了~~

    ReplyDelete
  13. 抽税不用啦抽几个巴掌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4. 不要吓坏小孩子

    ReplyDelete
  15. 哈~~不错~~ 巴掌比较刺激~~

    ReplyDelete
  16. 先抽你两个!!

    ReplyDelete
  17. 哈?~干吗是抽我?~不是我提的勒~~是那个桃花瑞~~

    ReplyDelete
  18. 哈哈~没有抽我(庆幸中)

    ReplyDelete
  19. 啊!主席竟然在这边和你们聊起来了马上抽你两个!!!啪啪!!不准哭!

    ReplyDelete
  20. 哈哈~要跟主席大好关系吗~~不会哭啦~~^^

    ReplyDelete
  21. 年纪小小这么会poh 人!不错不错赏你nike 的筷子

    ReplyDelete
  22. 不小咯~高一了勒~~感谢~

    ReplyDelete
  23. NIKE筷子??裤子就好咯~哎~~~~~

    ReplyDelete
  24. 你要裤子阿?送你colgate 的裤子

    ReplyDelete
  25. 最好有出COLGATE的裤子咯..哈哈~你的品牌..

    ReplyDelete
  26. 哈哈~还不感谢他~~好过没有啊~~

    ReplyDelete
  27. 我才不要咯~要也是ADIDAS哈哈~

    ReplyDelete
  28. 等下他送你puma的校服阿~~

    ReplyDelete
  29. kikilala 的校服就有

    ReplyDelete
  30. 宛洁~~你这次可幸福了~~既然有那么多的嫁妆~~

    ReplyDelete
  31. ==什么咧..全部都是马来西亚牌ALI的(那个吐舌头的人)

    ReplyDelete
  32. 好啦好啦,给你ferrari的软糖

    ReplyDelete
  33. 耶,我第40个~我要FORERRO的车啦....哈哈~

    ReplyDelete
  34. 第一百个才有奖

    ReplyDelete
  35. 主席 怎么跑来这里了!!难道你想扩大势力范围还要FORERRO的车,野心不小给你M&M的motor就不错了

    ReplyDelete
  36. 这样啊~不要紧...我只有一点点的要求...我只要SUZUKI的巧克力....哈哈~

    ReplyDelete
  37. 什么奖?~你给的?~主席是太有空跟我们这些小孩子玩在一块^^哈哈~M&M的应该很好吃吧?~

    ReplyDelete
  38. 子杰送bata独立试洋房

    ReplyDelete
  39. 才短短时间没来就这样夸张了~~主席~我的礼物叻???

    ReplyDelete
  40. 我要....子杰爸爸~~~~(详情请在团网搜寻...)

    ReplyDelete
  41. 子杰爸爸?~一个牌子还是什么哦?~爸爸也有牌子的?~哈哈~~很神气哦?~我也是这样觉得~~

    ReplyDelete
  42. 来来来 破一百的有礼物,子杰出不用读书 大家都来

    ReplyDelete
  43. 爸爸是称呼啦...因为他很老,所以很像爸爸的样子咯~

    ReplyDelete
  44. 我爸爸怎么样?

    ReplyDelete
  45. 哈哈~~我看现在很少人在读书吧~~yeah~~50th~~

    ReplyDelete
  46. 噢噢~~你赢~~不是你爸爸啦~~是子杰+爸爸=子杰爸~~

    ReplyDelete
  47. 你是爸爸,不是你的爸爸啦...理解能力有待改进~哈哈~

    ReplyDelete
  48. 瑞,你的礼物就是两巴掌!哈哈滥用我们的量化!

    ReplyDelete
  49. 你爸就要做公公了啦

    ReplyDelete
  50. 大圣没办法啦,小孩子和我聊起来了我就聊咯!

    ReplyDelete
  51. 对哦 突然想起礼瑞 为什么你的兄弟中没有一个叫礼物的

    ReplyDelete
  52. 为什么要叫礼物???

    ReplyDelete
  53. haha~~还有礼仪~~对对~~主席要给他两巴掌~原来子杰家是卖肉干的~~下次可以请我们吃了~~

    ReplyDelete
  54. 啊。。。我是吴师傅

    ReplyDelete
  55. ==什么咧..还吴师傅??哈哈~我来收版权费啦..

    ReplyDelete
  56. 吴师傅。。。哦。。。。彩璇

    ReplyDelete
  57. 美女耶...很美哦可爱咧..擦口水..

    ReplyDelete
  58. 我都还没流你就在擦口水叻

    ReplyDelete
  59. 哈哈。。。他在帮我呢

    ReplyDelete
  60. 对咯~不理大圣..哈哈~

    ReplyDelete
  61. 做么受版权费勒?~是你姐姐说子杰是他爸爸的勒~哈哈~~大圣的口水应该流不完吧~~

    ReplyDelete
  62. 小洁帮我擦口水

    ReplyDelete
  63. 很恶叻~跟你讲啦~吴师傅是我啊公啦....你要做老的哦~

    ReplyDelete
  64. 子杰。。你等久久哈哈~

    ReplyDelete
  65. haha~~so goh sifu is his father lol~haha~~he\'ll waiting for u~~

    ReplyDelete
  66. yeah, i\'m waiting

    ReplyDelete
  67. 吴师傅是他阿公他爸爸叫吴X

    ReplyDelete
  68. ei ei ei讲到很远咧真是的

    ReplyDelete
  69. 考试的 不是去暗拼了吗

    ReplyDelete
  70. 你们这些考试的咯

    ReplyDelete
  71. yeah!!高化小组第一次成功^^

    ReplyDelete
  72. 100 就成功?你们没有看过500的?

    ReplyDelete
  73. 500???我们破啊!!!!不要被大人们看扁!!>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