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融入真的是一种习惯~~

今天下课我们跟平常一样~~

一群人到食堂吃午餐~~

跟平常一样有说有笑~~

 

突然间就聊到了xx和xx喜欢的人~~

两个都是在初二喜欢自己喜欢的人~~

又说到了~~

初二是最爽的~

可以疯狂的玩~~

无论怎样都升级~

而且那时候又有义卖会哦~

真的是最爽的一年~

 

then~~

就说要如何让自己的班团结咯~~

大家都说义卖会~~

然后就疑问到明年是否有校庆~~

有些人说有~

有些人说没有~

真的是很期待~

义卖会的确是一个很爽很疯狂的东西~~

 

想着大家一起去卖票~

大家一起去档口做生意~~

一起去玩~~

一起在哪里喊来喊去这样~

疯狂阿~~

真失望初二时没有好好珍惜它~

结果到现在的回忆却是少人家很多~~

haiz~~

真的真的是极度极度后悔!!

 

我想我明年一定要去高二仁~~

也许他像大家所说的~~

真的是很不很不团结~~

也许我去了我的学业会很不好很不好~~

可是我从初二过后就习惯了这种生活~  这样能够的班~~

大家不团结没关系~~

我喜欢的是吵闹的班~

也许有些人认为我幼稚吧~~

那样我就真的幼稚~~

我有自己的看法~~

大家也有大家的看法~~

 

不是我不喜欢高一孝~~

是这班好到我不从怎样形容~~

到现在我还是做以前的那个我~~

到哪里就换换性格~

融入大家~~

所以对不起了~~

就当作我配不上你们吧~~

你们是好班~

我是个懒人~~

我只会玩~

不懂得去好好上课~

不懂得好好读书~

 

 

 

 

 

 

 

 

 

 

 

 

 

 

 

也许我始终都是那个最幼稚的人~~

你们都是那些最成熟的人~~

所以你们的思想我不能融入~~

你们的目标我跟不到~~

我永远都是那个最落伍最笨的家伙~~

你们要加油~~不要等待我追上你们~

因为那是不可能的~~


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不等天明去等派报,
一面走,一面叫,
今天的新闻真正好,
七个铜板就买两份报。

 


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大风大雨里满街跑,
走不好,滑一跤,
满身的泥水惹人笑,
饥饿寒冷只有我知道。


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耐饥耐寒地满街跑,
吃不饱,睡不好,
痛苦的生活向谁告,
总有一天光明会来到

饥饿寒冷只有我知道。
饥饿寒冷只有我知道。

14 comments:

  1. 做自己很好啊~不用因为他人而改变自己的想法和性格~这样至少不会让自己那么累~偶尔幼稚一些~能让自己快乐一些吧~呵呵~^shinbao^

    ReplyDelete
  2. 不要讲酱多拉....做好自己最重要.....以前的东西....不要讲了....以后的东西以后再讲....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发现啊 每次在部落格上面 写的心情的你跟每次在班上 看到的你 真的很不一样...在班上的你是如此的疯狂= =可能我是真的不是 很认识你咯不过我只是想说啊...跟着你的心 跟着感觉走 还是最重要的~我以前也是有过 你这种感觉所以还蛮体谅的...还有啊~我坚信 在我们有生之年一定会有机会办义卖会的~

    ReplyDelete
  4. 你是做么哦。。。吃饱没事情做~想太多拉~有时候阿~不要想太多有的没的。。。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就好了~~pls~(你终于承认你幼稚了。。。==hehe ~~)

    ReplyDelete
  5. TO: G3minI yeo 哈哈~~真的很好啊^^是咯~~可是要适可而止啦^^TO:highflyer哈哈~这个是一定的阿^^以后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讲不是么?~^^TO:yihuan chua哈哈~~真的吗?~酱我很欣慰的勒^^从来没有人很认识我咯^^幼稚就是我的感觉咯^^一定要阿~要不然我一定会很沮丧的~~TO:Ke Yin哈哈~~刚刚才吃饱啦^^我没有想只是在预知^^因为我跟你一样吗^^

    ReplyDelete
  6. = =還預知叻我幾時中toto幫我算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7. 不要想太多啦...真是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真的想换到高二仁吗???我们的仁班的门永远为你打开^^所以你要加油哦^^支持支持~

    ReplyDelete
  8. TO:Devlan Chuo哈哈~不知道也~`可是我知道~~你考试会考很好~~TO: 乖小糖 小rock糖 哈哈~~我没有想很多啦~~真的吗~谢谢哦^^

    ReplyDelete
  9. 对啊。。你进来二仁,我应该就在后段班了。。就带他们合唱咯

    ReplyDelete
  10. TO: 侦探结 就是我 哈哈~~不会的啦~~我也不想带~~

    ReplyDelete
  11. 哎哟~很不像平时人很开朗&顽皮&幼稚一只小小的‘大家伙‘也...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什么我唱歌去了~哎呀~小弟弟丫~不要想太多拉~的确你初二很开心~哎哟不像我现在...几孤单几寂寞几部开心都有...加油阿~!开朗一点呗~4rom:白痴de小妹+^

    ReplyDelete
  12. 那我覺得你會算不準哈

    ReplyDelete
  13. TO:-SaD sAd- J.I.A 琪哈哈~跟你们这些小的在一起当然要幼稚咯~~我告诉你吧~~年头团结是有点难~不过年尾大家一定会很团结~~

    ReplyDelete
  14. TO:Devlan Chuo哈哈~下一次一定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