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快乐的后面却是痛苦~~

今天我们一群青队舞蹈员~

一起到马六甲去玩~~

少了4个人~~

可是多了四个不认识的人~~

就这样我们带着期待又开心的心情去~~

 

到了马六甲~~

我们就到了carefour里面的K-Box唱歌~~

很划算一下~~

3个小时半加一杯水加一盘炒饭9块钱~

而且设备齐全~

真的时超爽的~

而且第一次跟朋友进K-Box唱歌~

那种感觉真的是好极了~~

 

then~~

到了6点本来说要去摩天轮~

结果四辆车没有一辆懂就这样转来转去~

结果我们跟丢了~~

就算了~

四个人带着无聊的眼神去吃lutlut~~

哈哈~~

在车上真的时超搞笑的啦~

xx为了一个人~~

一直在报怨~`

哈哈~

现在想了都在笑~~

 

then~~

我们四个男人跑去拍大头照~~(我,建辉,威胜,有毅)

哈哈~`

结果就乱乱拍~~

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不错的咯~

有机会就拿出来看~~

然后大家都很兴奋^^

难得只有男孩子拍又第一次~~

感觉到很爽~

哈哈~~

开心的一天又过了咯~~^^

 

其实最近我的心情是很杂乱的~~

家里的病人越来越多~

情况越来越不好~~

 

我的阿公前几天去看他~~

他已经没有力说话了~

人也不能再动了~~

 

我的表哥~~

心脏上次又再受感染~~

现在在吉隆坡医院的紧急病房~~

还没有好转过来~~

 

我的外婆身体越来越虚弱~~

人最近一直发烧~~

 

我的外公脚生骨刺~

走路困难~~

 

人常说~~

生老病死都是很平常的~~

可是当我遇到这样的状况却不知怎样面对~~

最近又一直要出去~

很怕事情突然的发生~~

虽说我是冷血的~~

如果发生了我不会哭~`

可是我最不希望看到这样些事~~

因为我讨厌!!

 

 

 

 

 

 

 

 

 

 

 

 

 

 

 

当快乐时~~

每个人都能忘掉眼前的烦恼~~

到悲伤势~

一切烦恼都冲了出来~~

到底什么时候~~

才没有烦恼会在脑海里~~

是不是当自己失忆的时候?~


 

这座城市一般
让你在梦中不停地衰老
人像落叶一般
冬天的空中冰冷的容貌


城市面目狰狞 驾着光速奔跑
我们是沉默机器 对照着时间表
我们就像温室的花朵
麻木的心 刷白的瞳孔


彩色的脸 混乱的慾望颤抖
现在是谣言侵略事实的时代
必须偷看哪个谁是不是在偷看

 
这座城市一般
享受着奢侈却莫名失落
人像稀释一般

在闹区列车上逐渐沉默


我们囚禁在格林威治的规则里
在数位的银色浪花中喘不过气


我们就像温室的花朵
麻木的心 刷白的瞳孔
彩色的脸 混乱的慾望颤抖
现在是现在侵略过去的时代
必须悲哀快乐所带来的更悲哀

这座城市里面


试着让自己没有那麽糟
人像落叶迎面
在一座孤独岛中间 我微笑
~~End~~

 

5 comments:

  1. 你不是馬六甲地圖咩?很多事我們也無法控制只有好好去珍惜擁有的一切了

    ReplyDelete
  2. 事事难料只能学着去面对加油吧

    ReplyDelete
  3. TO:Devlan Chuo哈~~我没有去过那里~~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去珍惜~~TO:JOYCE HAN面对~~真的是很痛苦~~一样^^

    ReplyDelete
  4. 我知道面对是痛苦的但逃避不一定逃的过所以就只能硬着头皮去面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