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感触?~还是废?~

4月22号~~

我们中化华乐团44个人坐着租来的巴士前往了新加坡~~

不要以为我们去玩~

我们可是去做正经事~~

去新加坡华乐团听中学组华乐比赛~~

对这次的比赛~

真的是很喜欢~~

 

每一组实力都比我们强~~

台风比我们好~~

音准超超好听~

听到我进入梦境~~

这个是真的~~

也许是太丢脸了~~

haiz~真的很paiseh~~

做一个很大的人了还跟小的一起睡~~

丢脸~~

而且还有人以为我们生病~~

阿!!真的是好好好丢丢脸~~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睡觉才去看~~

 

虽说这是第N次去新加坡了~~

可是这次感觉非常不一样~~

因为是40多个人一起去~

有些是第一次去~~

then~~就看到很多老外~

然后就在那里喊来喊去~

哈哈~~超搞笑的啦~~

而且大家在巴士上看老外好像在动物园看动物这样~~

超可爱的~

还在那里喊来喊去~

哈哈~~

真的很享受这种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

希望会有下一次~^^

 

看到一半时~~

媛芯走了进来~

我并没有跟他打招呼因为感很不一样了~~

就想到以前看到他的时候~

就会跟他玩玩这样~

现在大家都很像长大了~~
我不知道开口要跟他说什么~~

他很像也不知道要跟我说什么~~

哈哈~~好奇怪的感觉~~

 

突然看完比赛我就问他在那里做功什么似的~~

因为羡慕他在新加坡做功吗^^

then~~他就说:"你很想来新加坡不是么?~"

我想应该是他看到我之前的blog啦~~

然后就告诉我~

只要我现在开始用工读书~

读到好成绩就来这里找大学~~

做功咯~

一个月薪水就会蛮多的~

 

听完了我市空蒙先~~

因为要用工读书~~

haiz~~其实一开始我就觉得自己没希望了~

因为自己这种烂成绩要来这里找工作根本就是痴心妄想~~

可是没关系啦~~

就把这个还当作自己的目标~~

如果读不进不是在MALAYSIA咯~`

又不会怎样啦^^

 

现在的心情好杂乱是真的~~

功课还没有作~~

伊婷吩咐一个月的出席率还没弄~~

郁权吩咐一个月的进度表还没写~~

科技创新还没想到~~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是烦恼阿~~

谁叫自己之前一直把忙当作借口~

把一切都推开了~`

结果现在一大堆跑回来~~

哇!!

好恐怖~~

 

 

 

 

 

 

 

 

 

 

 

 

 

 

 

最近大家的爱情好像金融风暴阿~~

全部都好像要宣布倒闭似的~

我却一直在认为自己是BIll Gate~~

可是现在才发现原来Bill Gate~~

也是快要崩溃了~~

只是他依然以笑容来伪装背后的痛苦~~

我也想学学他来用微笑伪装自己的悲伤~~


 

 

*麦穗金黄了午风 湖泊蓝色了天空
白墙 诗意了巷弄
咖啡爪哇了经过 田园浪漫了餐桌
而她 着急了等候
在乔治亚最宁静的现在


(其实)我想对某个女孩
(用不同的方式在寻找爱)
说的爱(用不同旋律来诠释爱)
而这世界最美丽的色块
(也就)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你会不会跟着这意外的节拍)
为她存在(说你愿意为我留下来)

 

我爱你这句话秘密了整个炎夏
那束玫瑰或许会悄悄的告诉她
麻雀在庭院嘻闹盛开的乔治亚
用爱情最羞涩的文法


我爱你这句话秘密了整个炎夏
那束玫瑰或许会悄悄的告诉她
我爱你这句话秘密了整个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想悄悄啲告诉她 我一直在爱着她

21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好好努力,乐团跟功课都是一样

    ReplyDelete
  2. 前一晚都叫你早早睡了咯。。。不听我的话。。。。呵呵~是这样的拉~一直讲玩到很开心~害我后悔没有去。。。==

    ReplyDelete
  3. 講到這樣經常還會聽到睡著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真的觉得睡觉超不该的,虽然我也是有吊一下鱼。。哈哈哈哈,最丢脸的是那个绅和,脱鞋把脚放在他们的座位,被guard警告,几paiseh!大家要真的学到东西才好噢~还有。。我是郁铨。。。

    ReplyDelete
  5. 哈哈太长看不完。。。我也看不懂==

    ReplyDelete
  6. 哈~我也是有睡....坐我前面的人还讲我们是贞子叻~~~~气到

    ReplyDelete
  7. TO:zj lim恩~~会好好加油的~~怎样讲一样?~TO:Ke Yin哈哈~~还以为可以在巴士上睡吗~~结果在上面high~~then它里面又有冷气~~忍不住阿~~哈哈~真的很开心啊~~没有办法~~TO:Devlan Chuo哈哈~~真的好听啊~可是是好听到让人入睡这样~~TO:quanC.Y.C根本就不应该~~而且它音乐厅太小了~~害我们睡倒很容易被发现~~哈哈~~walao!!做么我没有看到~很够力以下~~哈哈~是啊~~不好意思^^TO:侦探洁 就是我哈哈~~会长哦?~下次简短~~TO: 乖小糖 小rock糖 哈哈~~全部人都睡咯~^^噢噢~‘真的很像^^

    ReplyDelete
  8. 一样要加油啦。作为乐团的高层之一(我想你应该知道你现在对乐团有一定的影响力了),所以就有责任去帮助老师和团长把乐团经营好,而已经不是以前躲在唢呐组那一个角落的一个小家伙了。所以啦,得想办法让自己成长一点,想办法让自己处理事情的时候更成熟,考虑事情更周到全面一点。但是呢,你知道父母的反对是我们乐团办活动的一个阻力,所以这些领导层的形象就很重要了。如果乐团领导层表现让其他家长觉得不错,自然不会反对让他们的子女过来乐团的活动。反之,如果你成绩差到一塌糊涂,别人就会对乐团印象很差。我想你如果听到别人说“叫你不要去练习你还去练习,你是想像阿蓝那样吗?”这样的话你肯定会不舒服的啦,所以你功课至少也要过得去才行。

    ReplyDelete
  9. 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当年,yuquan那届初一的时候,带他们去新加坡看戴亚的笛子演奏会,他们当时也是很吵,很无聊,看到楼梯就比赛看谁先到;搭MRT和bus也不乖乖坐下来,就在那里看谁的重心比较稳,总之就是很吵可是去听演奏会的时候,他们出奇的安静,结果我转过去看,全部在睡觉,没有例外这是个秘密,请你或其他人不要随便说出来

    ReplyDelete
  10. 大圣完蛋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也记得呐,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感觉不错哦那去那里有遇到什么明星吗呵呵开玩笑啦其实我很羡慕你也对于某些事总可以拿得起又可以那么快放下真的好羡慕加油吧

    ReplyDelete
  13. 大圣,不要以为你在中国我就打不到你吼!你死定了!

    ReplyDelete
  14. 哈哈寫到我...我說的是真的啦因為我爸爸的負擔很重如果加上我去讀書(其實是我不想讀書啦)現在經濟又不景氣我爸爸的壓力一定很大現在出來讓自己慢慢獨立靠自己養活自己還可以減輕一點我爸爸負擔反正現在我都不想讀書就看過幾年怎樣吧哈哈我不是叫你學我這樣我是叫你好好讀書讀完大學後經濟一定比現在好到時你可以到新加坡找office的工作一個月薪水一定有>s$1,000所以你用羨慕我到時讓我羨慕你吧

    ReplyDelete
  15. "最丢脸的是那个绅和,脱鞋把脚放在他们的座位,被guard警告"真的很丟臉叻音樂廳又不是電影院 nonono 在電影院也是不應該音樂廳又不是自己家

    ReplyDelete
  16. yuquan 我没有写在团网已经不错叻

    ReplyDelete
  17. TO:zj jeat lim噢噢~~至于功课我已经在让自己不再堕落了~~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样做就选择放弃~~^^会加油的啦~~TO:WeeSiang HO哈哈~真的吗?~跟现在的她真的差好多~~TO:JOCYE HAN哈哈~一直呆在音乐厅哪里会遇到^^我不是放下而是放弃~~^^TO:EdlYn KoH噢噢~~这样其实不错啦~~至少还可以赚些钱~~我会好好读书的~~到时候也要看成绩和家里承担得起吗^^TO:Devlan Chuo哈哈~~真的很丢脸厚~~残~~

    ReplyDelete
  18. 呵呵也对啦可是没出去吃之类的吗?呵呵可是你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酱的佩服啊

    ReplyDelete
  19. 要加油哦~乐团虽然重要~但是课业也是很重要滴~不过这也是学习的机会~加油~^shinbao^

    ReplyDelete
  20. TO:JOYCE HAN哈哈~没有拉~~那个只是表面罢了~~TO:G3minE yeo恩~~总之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忽略~加油~~

    ReplyDelete
  21. 那你也很厉害丫既然可以那么的自然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