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匆忙中寻找美丽~~

4月又要匆匆忙忙地过完了~~

又要开始另一个月了~~

有时候说一个月很快就过~~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

可是这一个月我到底又满足到吗?~

每天都一样的生活一样的日子~~

一样的补习~~

面对一样的人~

 

可是这个月就不一样了~~

因为这个月是4月~

有些人说4月吧了吗`~~

有什么不同么~?

我就来告诉大家吧~~

就说看看4月到底在忙些什么吧~~

 

一开始就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我是个舞蹈员~~

每天都必须留校练习~~

有时候又要去操场练跑~

这些一切的血汗换来的开心就在短短的两天内结束了~

真的是很开心咯~~

看大家都没有犹豫的在草场上跑~~

大家都很放松~~

感觉真的是超爽超爽的那种咯`~

希望明年还有这种感觉^^

 

休息了两天就是我们的与启明老师的音乐对话`~~

这次的生活应~~

应该是我由始以来最好的历史吧~~

带着身上的病痛去和大家玩~

这次应该算是时间上的匆忙所以才没有那么好玩~~

大家也只是来没有什么互相认识到~

可是感觉还是不错~~

因为是第一次办这种东西~~

所以也可以学到较多的东西~

 

过后就班级合唱比赛~~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合唱比赛~~

也是第一次指挥~~

经验不足导致不知道要怎样领导~~

可是在比赛后老师说我是个有蛮领导能力的人~~

哈哈~

心里是又暗爽可是知道自己是没有这种能力的啦~~

就当作是安慰我的话吧~

 

然后流行歌曲比赛~~

第一天的独唱~~

好像去舞台上丢脸~~

而第二天的合唱就好象去搞笑4~~

我跟我的partner都忘词~`

结果全场都在笑~`

不过不用紧啦~~

就当作是我去玩咯~~

 

Haiz~

果然是好累得一个月~

我曾经答应过自己这个月完了我就从头开始~~

可是不知道到底能不能~

每次都怕自己只是把这些当作借口~~

我~~

到底能实现一半吗?~

一半就高兴了~~

至少我有成功过一些些~~

希望如此吧~~

目标都一定达成的不是吗?~!

 

 

 

 

 

 

 

 

 

 

 

 

 

 

 

从头开始一定不要从零开始~~

因为从零开始一切就必须忘光~~

难道你就要之前的一付出切就忘记了~~

一点怀恋也不需要~~

只要有责任去做完就好了就可以了吗?~

这样真的会很值得吗?~

还是会更加让自己痛苦~~


 

醒在梦境上
梦在清晨上
晨在川流上
流在船岛下

 

残留的夜蹄在稀薄中消失尽
游戏的念头在泡影中蔓延起
美好是因为挑战无私的天真
罪恶是因为克服背叛的恐惧\

 

岛在轻浮下
浮在狂热下
狂在初雷下
雷在白昼上

 

泉水的音乐在玫瑰缝中打击
牧神的笛声在快乐岛中苏醒
美丽是因为滞留昏迷的倦意
丑恶是因为无视梦境的逝去


无私的天真在烟云中消失尽
梦境的逝去在芦笛中蔓延起
美好是因为克服美好的恐惧
美好是因为无视美好的逝去

 

 

4 comments:

  1. 只要努力的话~一定可以的~加油哦~你可以的~^shinbao^

    ReplyDelete
  2. 呵呵只能说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3. 看来你很忙啊...找个时间休息休息呗~

    ReplyDelete
  4. TO:G3minE yeo 哈哈~~希望如此咯~~thx^^TO:JOYCE HAN哈哈~应该够了吧~~TO:-SaD sAd- J.I.A 琪哈哈~~有36小时就可以休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