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颓废也是一种美~~

回来了~~

好久没有来到这个熟悉的地方了~~

恩~~

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是继续保持空蒙吧~~

 

今天我们高一孝的同学跑去了魔力喝茶~~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和那么多的同班同学喝茶吧~~

大家都聊到很开心~

笑话一直说一只说~~

根本就说不停~~

可是奇怪的我又不知怎么了~~

 

这个星期我一直笑一直笑~~

可是每当笑玩过后我又在沉闷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沉闷什么~~

也不知自己该做什么么~~

就一直在那里发带着~~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应该是还不知道怎洋去和这班融洽吧~~

我每天都被人说幼稚~~

其实我真得不想这个样子~~

我只是想用这种方式去跟大家玩~~

可是换来的却只是一些写普通的东西~~

真的是很奇怪~~

而奇怪的不是大家~~

而是我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说累不累~~

说忙不忙~~

说想哭又不想哭~~

真的是很矛盾~~

不知道心里到底是被什么东西个缠住了`~

根本就结不开似的`~

 

有时候我真得很想舍弃一切~~

转校到别的学校去读书~~

可是我是个急性子的人~~

有很怕去道别便又要开从头开始~~

 

又时有真得受不了~

好像到某个角落去堕落~~

可是我这个人是不能寂寞的人~~

 

有时有人陪我的时候~~

我又很怕他说一大堆废话~~

自己又很懒惰去听~~

 

哇~~!

真的是不知道该用什么字来形容自己~~

 

快崩溃了~~

如果有着一个傻瓜的头脑要捐出来~~

我一定要去换~~

 

使用美丽的回忆去换一个没有回忆的头脑~~

 

 

 

 

 

 

 

 

 

 

 

 

 

 

 

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来讨好你~~

已经不知道还能跟你说什么~~

已经不知道你到底有什么心事~~

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一切的不知道是我应得的吗?~

还是一切都是由老天安排的~~


 


把灿烂的笑 留给镜头记录
完美得让所有人嫉妒
把悲伤的歌 麦克风加速
淘气得让人忘了孤独



还没落幕 已经都麻木
快乐要展示到什么地步
多想有个林夕 躲在心中描述
感情的起伏 和不想掩饰的痛苦
感谢有个林夕 在心中陪我哭
闪光灯亮时我的笑容 才能让旁观者满足


 


不可以疲倦 也不能够认输
谁又想让所有人佩服
牵手或放手 总有标准态度
来让别人羡慕或祝福
还没开始 已经想谢幕



乐观要表演到什么分数
多想有个林夕 躲在心中描述
感情的起伏 和不想掩饰的痛苦
感谢有个林夕 在心中陪我哭
闪光灯亮时我的笑容 才能让旁观者满足


多想有个林夕 躲在心中描述
感情的起伏 和不想掩饰的痛苦
感谢有个林夕 在心中陪我哭
闪光灯亮时我的笑容 才能让旁观者满足
闪光灯亮时我的笑容 能不能让自己满足


 


 

9 comments:

  1. 好啦...试着去和孝班的人相处吧....加油

    ReplyDelete
  2. same same lie我跟你一样,也是觉得很奇怪的。。。总是觉得这班没有容得下我的地方。。各个都那么精英,那么厉害。。。感觉上自己丝毫没有一点是能媲美他们的。。。

    ReplyDelete
  3. 这应该算是一个过渡期,你就在徘徊。。。看你几时才能找到你真正的目标。。。放心啦,回过去的。。。我很感动,又不错多人出来喝茶,本来以为只有5,6个,改天,大家有空再出来喝茶,一起讲笑话。。。

    ReplyDelete
  4. 我觉得啦~说你幼稚又不觉得你很幼稚哦。只是你会嘴巴多多作弄人咯~哈哈不要往不好的方面想啦~你转去别间学校那我们华乐团不是没有了中唢?开心点啦~

    ReplyDelete
  5. 或许~是自己觉得容不进~别在意太多~简单就好~

    ReplyDelete
  6. TO: 侦探结 就是我 在努力当中阿~~加油~~TO: 【基拉.大和】 哈哈~~~我是觉得自己跟他们性格不配阿~~TO:jieyun chong哈哈~~我已经找到了真真的目标~~希望快点过~~不用感动的啦~~酱多喜欢喝茶的人~~TO: -SaD sAd- J.I.A 琪 哈哈~~只有作弄你罢了啦^^都说想了咯~~就是放不下才没有去~~会的~~哈哈~~TO: 『瑞』 打喷嚏メ 我也想简单阿~~^^

    ReplyDelete
  7. 呵呵其实和班上的人一起出来是很爽的事今年刚开学的时候我班也是有分派就为了很多事意见不合吵架可是最近我班就开始变好了大家的态度都在改变所以你也尝试去感受一下那种感觉真的很爽的把心打开去享受你会发现真的很爽加油吧

    ReplyDelete
  8. 你虽然幼稚 可是幼稚也有幼稚的好 我也是大家公认的幼稚阿 该认真时记得认真就好了 象你每次说的 酱成熟做么 哈哈

    ReplyDelete
  9. TO:JOYCE HAN哈哈`~刚刚才发现忘了回你~~是这样的~~天下没有完美的东西~~所以有试戴戴面具~~让自己开芯点^^TO:chee min ting有些是有些东西~~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