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是时候了吗?~


天考英文作文的时候~~


我写着日期姓名~~


突然看着日期552008~~


觉好像有点不对劲~~


就看着看着~~


才知道原来是应该写2009~~


时候自己都快笑出来了~~


 


原来上高中已快半年了~


好快好快啊~~


原来穿长裤也已经穿了半年了~


可是还是有些些的不习惯~~


真的是不知道我成熟了多少啊~~


 


再多10天就到我生日了~~


可是到了那天我会高兴吗?~


还是跟普通日子一样~~


真的是好期待哦~~


 


以往的生日都是妈妈买蛋糕给我~~


我吃了就跟朋友出去庆祝~~


然后就写写blog就去睡觉了~~


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不该高兴~~


 


过了生日就16岁了~~


大家都16岁都是该成熟的时候了~~


可是我好不想哦~~


好像做回小孩子~~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为自己的思想一定会跟身边的朋友一起成长~~


 


可是~~


到底成熟跟幼稚又什么不相同?~


想法?~


动作?~


还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吧~~


haiz!!


 


在班上永远要做成熟的人~~


乐团要做个幼稚的家伙~~


所以我当然喜欢去乐团l~~


为有很多的小孩子可以欺负~~


哈哈~~


虽然班上也很好玩~


可是我市金牛座~~


超固执的人~~~


融不入酒融不入~~


不想再改变自己^^


 


 


 


 


 


 


 


 


 


 


 


 


生日当天一定要让自己开心~~


不可以再堕落下去~~


是时候选择目标该是什么了~~


要不然会后悔一辈子的吧~~



 


眼泪只准在眼眶打转
就象海浪 抱着海岸
拥抱不等于拥有天堂


最后 再爱我一个晚上
地久天长 天大的谎
爱到了最后碎成了碎钻 碎成了星光


我爱上的是他笑起来的迷幻
我爱上的是他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后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体一半 灵魂一半
永远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后难免会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为什么遗忘那么难忘
那么 那么难


我爱上的是他笑起来的迷幻
我爱上的是他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爱上的是他笑起来的迷幻
我爱上的是他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爱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


眼泪只准在眼眶打转
就象海浪 抱着海岸
拥抱不等于拥有天堂


 


 


10 comments:

  1. 什么以欺負小孩為樂叻哈哈

    ReplyDelete
  2. 16岁就可以考lesen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要十六岁了呢~比你早一天哦~小弟弟...哈哈~(强调)^^恩恩...都说金牛座很固执了咯~so以后~不要再因为乐团的事和我吵架了嘛~哈哈~要考试了~加油^^要开始读书了~@@我们要一起请吃的哦~呵呵~(但愿可以)^^chien_xing

    ReplyDelete
  4. 你可以不要每天想什么要不要成熟阿~要不要幼稚阿之类的。。。时机到了自然会变~不是嘴巴说的。。。==你生日阿~要请吃了咯~~赫赫~~以可颖的名义上~~^^

    ReplyDelete
  5. TO:Devlan Chuo哈哈~~以前是你们欺负我们~~现在到我们复仇了~~哈哈哈!!TO:jR哈哈~~等朋友一起去听咯~这样偷睡觉就很难被抓到了~~TO:No namecheh!一天罢了~~结果思想比我幼稚~~haha~~很难说咯^^加油把~~我在存钱了~~TO:lovely 康乐cheh!!至少比你好啊~~haha!!不请你~

    ReplyDelete
  6. 唉呀~誰欺負你了!呵呵

    ReplyDelete
  7. 哈哈长大了咯大家都说男生比较慢熟可是16岁了就要会想了啊虽然我有时还是不怎么会想啦不过加油啦不要一直去想那些问题啦船到桥头自然直所以就先专心读书啦呵呵考试加油啦还是很羡慕你啊呵呵

    ReplyDelete
  8. 考试加油哦~到了生日那天~如果不是自己一个人过的生日~那么就一定是开心的~希望你的生日是开心的哦~是啊~不知为什么~想要不变成熟的我们~一定会跟着朋友的思想而变成熟的~有时想要幼稚的时候~朋友却会说长不大~有时候不然自己想这些东西~也是很不错的~所以你就别想太多了啦~让自己这样累干嘛?每天都轻轻松松多日子~不是更好吗?呵呵~加油哦~^^^shinbao^

    ReplyDelete
  9. TO:Devlan Chuo一个姓蔡的家伙~~哈哈~TO:JOYCE HAN哈哈~~是咯~~很多人都这样说勒~~不要再羡慕了~没有用的~~哈哈~TO:G3minI yeo哈哈~~日子要有挑战才好~~所以不可以太轻松^^我生日一定很开心的~谢谢^^

    ReplyDelete
  10. 呵呵~不错嘛~比我还会想~不用谢啦~开心最重要嘛~^shinb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