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WaT Is LoV3s?~

今天才看完~~

一部很久很久的电影~

<<不能说的秘密>>~~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咯`~

真可惜到现在才开始看啊~~

 

在这部戏里~~

周杰伦很帅又很可爱~

跟他之前给我的印象真的是差很多~~

而女主角真的是很美咯~~

而且又很有气质~~

你女配角相依跟我们团有个女的很像一下~

只是不够他美啦`~~

 

里面的爱情真的是很不可思议~~

相隔二十年的人还能相爱~~

而且当叶相伦知道小雨不是现代人时~~

他们在班上的桌子上写字时~~

那一幕幕的感动~~

真的很心酸一下~

虽然故事有点假可是还是很喜欢~~

 

因为爱情这种东西得来不易~~

不是说有就有~~

需要的是大家的付出~~

对方的包容~~

还有很多我们都不知道的`~

所以爱情这种东西要自己去体会~

 

而我的高中生活~~

放很多心思在活动~~

不想去想爱情这东西~~

反正已经很好很好了~

倒不如毕业了~~

成功读进大学了~~

再等待也是不错啊^^

反正初恋还留着~~

哈哈~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不是么?~

有爱情障碍的朋友~

要勇敢去面对~

不要认为自己有多累~~

能够让自己真心去爱一个人不是很幸福的么?~

所以加油吧^^

 

 

 

 

 

 

 

 

 

 

 

 

 

 

 

再多9天就2年5个月了~

感觉好快好快啊~~

好多回忆都留在脑海勒~~

十年应该很快就过了吧~~

到时候大家会是怎样的?~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走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走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6 comments:

  1. = = 你也太慢才看了吧谁谁谁?谁像桂纶镁?乐团有这号人物么?

    ReplyDelete
  2. TO:Devlan Chuo哈哈~~别人说到很好看这样~~不是去看咯~~不是像桂纶镁~~是像相依~下次回来就懂咯^^

    ReplyDelete
  3. 呵呵那部戏真的很好看啦不过对我来说有很多回忆因为是跟他去看的呵呵真的是不能不羡慕了连初恋都还在啊我要都没有了到了高中真的就不会想要谈恋爱了一个人多自由自在不用顾虑酱多可是有时却会很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人就是这样矛盾吧呵呵高中生活很爽的要尽情去享受哦有时真的没勇气去面对虽然会很幸福但还是需要时间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4. TO:JOYECE HAN哈哈~~谈过恋爱也不错啊~~可以让自己成熟点~~要不然永远都很难成熟~~能谈恋爱是一种幸福^^

    ReplyDelete
  5. 哈哈成熟不一定要谈恋爱啦有很多方面嘛如果还能从来我一定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才开始我的初恋呵呵毕竟初恋是难忘的和家人朋友在一起也是一种幸福啊呵呵还有我的名字打错了啦是JOYCE啦呵呵

    ReplyDelete
  6. 嘿嘿。。。我吗??哈哈~我还没有看。。没有时间+没有$买~哈哈~我很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