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昨天的今天的明天

今天是5月9日~

明天就是母亲节~

再多一个星期就是我生日~

再多10天就是大考~~

好快好快~~

 

大考试我最需要准备的`~

因为我上次的考试太差太差了~~

如果这次再不好好地读的话~

那么也许我就会穿四年的长裤~~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一样的悠哉阿`~

真的是太太可悲不过了~~

 

当大家在很拼的时候~~

我却在这里看住电脑~~

当我很拼的时候~~

大家却在尽情地玩~

这个时候真的很颓废阿~~

 

昨天班上有四个人没来上课~~

四个都是中德国麻疹~

而我也有点发烧~~

不过最后是好了啦`~

要不然一定哭死~~

所以!!

大家好好照顾身体啊~~

 

then~~今天去剪了个头发~~

20块~~

有涂wax的时候~~

乍看之下还真像敖犬~~

不过只是一瞬间~~

而且我比较喜欢做自己~~

因为才会独特嘛^^

 

明天就是母亲节~~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而且我最讨厌母亲节`~

因为每年的母亲节我妈早上一定发脾气~

明天还会不会~~

还真的是有点怕~~

谁叫我不孝顺~

谁叫我妹妹太叛逆~~

haiz~~

 

5月16日`~~

my brithday~~

希望到时候有20个祝福~~

一样礼物~~

哈哈~

去年没有被aluba到~

今年应该很难避免了啦~~

不过我也蛮期待的~~

谁叫我没有被aluba过~~

 

 

 

 

 

 

 

 

 

 

 

 

 

 

 

又过了一星期~~

时间也少了168个小时~`

真舍不得阿~

如果自己多余的时间可以给人~

那么谁愿意给我拿来睡觉?~

 

 

随著成长 远离家乡
回头遥望 我满肩坚强
为了梦想振翅飞翔
怎么遗忘熟悉的家乡


When you feel the slip
When you start to crack
When it's all to hell
Know I have your back
Whether right or wrong
Is beside the point
'Cause we're more than blood


当我张开翅膀 试图往梦里闯
时间却不经意 迷失家的方向
当我满载成就 回头向起点望
灰尘布满翅膀 飞不回那扇窗

 

想像远方 绚烂星光
钟声敲醒 如茵的艳阳
为了梦想 选择翱翔
怎么换回  淡淡的忧伤
张开翅膀却迷失方向


When you feel the slip
When you start to crack
When it's all to hell
Know I have your back
Whether right or wrong
Is beside the point
'Cause we're more than blood

11 comments:

  1. 哇你们19号就考了哦要好好加油啊大考不容易考最近天气不好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啦不然考试生病很难受的呵呵

    ReplyDelete
  2. 加油!好好准备考试!

    ReplyDelete
  3. 德国麻疹哦??包括妈妈吗???

    ReplyDelete
  4. 德国麻疹涅~严重严重咯。。。要好好准备考试哦~要进高二仁的叻~哈^^

    ReplyDelete
  5. 自戀狂講自己像嗷犬哈哈

    ReplyDelete
  6. hahaha~我会给你生日祝福的^^haha~alubah^^呀~~~~~~~~~~~~

    ReplyDelete
  7. wah~敖犬是我的偶像列。。很帅的列。。你确定吗。。

    ReplyDelete
  8. TO:JOYCE HAN哈哈~~会照顾好的啦~~不过今天发了高烧^^TO:KOH 龙年谢谢~~TO: 侦探结 就是我 恩~~是啊~TO: 乖小糖 小rock糖 哈哈~~不是我啦~~时我班的人^^haha~~记得准备座位给我^TO:Devlan Chuo哈哈~~乍看之下不是很像~~让我爽一下吗^^TO:xing哈哈~~还不是要我给你先~TO:AH lOcK真的吗?~paiseh啦~~我说爽罢了~~

    ReplyDelete
  9. 哎哟说会照顾好结果又发烧了咳

    ReplyDelete
  10. 变敖犬咯?那舞狮怎么办?

    ReplyDelete
  11. TO:Weesiang Ho哈哈~~他也是可以做舞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