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一个月一次的噩梦~~

今天半夜两点~~

我做了个噩梦~

过后就惊醒了~~

可是惊醒过后~~

我整个身体是卷在被窝里~~

因为我又发烧了~~

 

话说上个月10号~~

我也是做了个噩梦~~

过后就起床~~

也发现自己发烧了~~

真的是好恐怖~~

 

这次的恶梦~~

是我们年底的演奏会~~

当时只有30个人来~~

过后我们觉得很伤心~

所以一心决定奏出最好给大家看~

 

可是当天表演第一首歌时~~

我们奏道一半短掉了~~

老大上来骂我们~~

大家都一直在哭表示很后悔后悔~

还有很多很多~~

 

而且这只是其中之一~

我还梦到了4个噩梦~~

真的是好恐怖~~

 

下个月我还会依旧再次的发烧么?~!

 

 

 

 

 

 

 

 

 

 

 

 

 

 

 

恶梦原来都是那么恐怖的~

好希望每次的恶梦一定跟现实到反~

不希望他真的会发生~~

如果发生~

我一定崩溃~~


 

你曾说过这是属于我们的舞台
但你却不在
把日记写满关于我们青春的记载oh~


我的明天因为有你更精彩
你的笑容给我关怀
好朋友 苦和累 也要分担

 

原来你一直在 oh be my friend
原来你一直都不曾走开
原来你一直在我心里最温暖的地带
原来你一直在为我喝彩
感谢生命中有你的陪伴
原来你一直比我更明白
你是无法替代


下定决心这次也许还是会失败
oh baby don't cry
你的出现鼓励我能勇敢站起来yeah~


我的梦想从此不会再更改
你的想法我全明白
这感觉 因为你 迫不及待

 

原来你一直在 oh be my friend
原来你一直都不曾走开
原来你一直在我心里最温暖的地带
原来你一直在为我喝彩
感谢生命中有你的陪伴
原来你一直比我更明白
你是无法替代


原来你一直在 oh be my friend
原来你一直都不曾走开
原来你一直在我心里最温暖的地带
原来你一直在为我喝彩
感谢生命中有你的陪伴
原来你一直比我更明白
你是无法替代

 

原来你一直在 oh be my friend
原来你一直都不曾走开
原来你一直在我心里最温暖的地带
原来你一直在为我喝彩
感谢生命中有你的陪伴
原来你一直比我更明白

6 comments:

  1. 哇哇好恐怖的梦几时的演奏会啊?

    ReplyDelete
  2. 哇愛團哦連做夢都夢到樂團應該說發燒就做噩夢吧怎么是那時間來算的呵

    ReplyDelete
  3. 可怕的梦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一直生病不是件好事哦记得多喝水哦^shinbao^

    ReplyDelete
  4. TO:JOYCE HAN噢噢~~我们年底的咯~~TO:Devlan Chuo哈哈~~碰巧嘛~~不是拿时间来算咯~~TO:G3minI yeo哈哈~你也是~~

    ReplyDelete
  5. 啊?你们今年年底又有啊?大型的?

    ReplyDelete
  6. 哇哇~不要在想拉...我很怕年尾会这样叻!什么好梦不去做偏偏做恶梦...恐怖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