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再见了~~my grandfather~~

拜二那天晚上~~

我补完习过后~~

突然我妈妈打电话来~~

这通电话接的时候~~

好像电影里的情节一样~~

听了就空蒙~~

 

挂了电话后~~

我赶快坐礼瑞的车去我阿公家~~

因为我阿公过世了~~

我并没有哭泣因为我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生老病死在我心中都是`必须经历的过程~~

生:代表着又多一个人生要去过了

老:年轻时玩够了是时候休息了~~

死:休息够了~~开始去体验下一趟旅途了~

病:累了~~半途休息的过程~

 

这些也只是我的想法~

 

愿我阿公好好上路吧~

还有下一程路程等他走~~

 

5 comments:

  1. 对啊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的因为我也经历过了而且那时的我并没有你那么的勇敢真的很佩服你呢所以你要坚强一点哦加油不要太伤心了^shinbao^呃虽然我没遇过这种事啦不过还是不要伤心啦看开点没事的不要影响考试啊加油`J`O`Y`C`E`H`A`N`

    ReplyDelete
  2. 恩,我也才刚刚听我妈妈说起呢,你就写了这一篇。大姑她还好吧?

    ReplyDelete
  3. 嗯 你懂得酱想最好咯节哀顺便啊我相信你 应该很坚强的对吧?呵呵~

    ReplyDelete
  4. gambateh~want brave brave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