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那个生日夜晚的约定~~


今天是516~~


在很多人的眼中是教师节~~


不过也是我的生日~~


更重要的是我妈的母难日~~


所以算特别吧^^


 


因为最近我的阿公刚去世~


所以没有庆祝~~


我也不会说什么~~


因为这种时候不是玩的时候~~


 


今天我又长大了~~


昨天也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谢谢你们~~


 


提早的有邦凯,家杰,祯芯,荧韩,可颖,聚毅,茁奕,子灵,梦涵~~


 


准确的有诗汉,礼瑞,慧桦,伊婷,龙年,永强,文丰,佩仪,小苏


 


过后的有祥定,敏婷,秋敏,俊豪,诺琳,威胜,庭钰,诗丽,欣衍~~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会长大的~


不会再像从前那么的幼稚了~~


也谢谢那些送我礼物的朋友~~


 


有可颖的生日卡片~~


安琪的蛋糕


小苏的神秘礼物~~


家琪,意莹,我妹,俊豪,威胜,联嘉,家渊,家杰,


申和,礼瑞,小菜,伊婷和俊旗和送的扑满和三十块~~


不好意思~


让你们破费了~~


 


今年我已不知道~~


还可以在说什么~


越来越不会说话了~~


生日的东西改怎么写也空蒙了~~


 


开始许愿吧~~


 


(1)我想要时间过得快~~


因为过得快才代表生活充实~~


我不喜欢时间是过得慢慢的~


我一定要好好地过完中学的日子~~


希望我的朋友能够陪我走完我的中学道路~`


希望你们永远存活在我的脑海里~~


 


(2)愿认识我的朋友们~


我的家人们~


大家都能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常常生病~~


这样大家才能天天快乐~


 


(3)这是个不能说的祝福~


也是最希望达成的愿望~


 


 


就这样吧~


我要走了~~


愿大家天天快乐~^^


 


 


 


 


 


 


 


 


 


 


 


 


 


 


 


 


 


 


开心的日子总是让人回味~~


伤心的日子总是散不去~~


谢谢你的这份最后的礼物~


希望以后还能见面~


虽然有点舍不得~


不过你是去做你的任务~


希望你还能够记得我~


记得这个幼稚的约定~~



 

海平面远方开始阴霾
悲伤要怎么平静纯白
我的脸上 始终挟带

一抹浅浅的无奈

 

你用唇语说你要离开(心不在)
那难过无声慢了下来
汹涌潮水 你听明白
不是浪而是泪海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你有话说不出来)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我们的爱(给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 (回不来)
风中尘埃(等待)
竟累积成伤害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蔚蓝的珊瑚海 错过瞬间苍白
当初彼此(你我都)
不够成熟坦白 (不应该)
热情不再(你的)
笑容勉强不来
爱深埋珊瑚海

 

毁坏的沙雕如何重来
有裂痕的爱怎么重盖
只是一切 结束太快
你说你无法释怀

 

贝壳里隐藏什么期待(等花儿开)
我们也已经无心再猜
面向海风 咸咸的爱
尝不出还有未来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你有话说不出来 )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我们的爱(给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 (回不来)
风中尘埃(等待)
竟累积成伤害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蔚蓝的珊瑚海 错过瞬间苍白
当初彼此(你我都)
不够成熟坦白 (不应该)
热情不再(你的)
笑容勉强不来
爱深埋珊瑚海

9 comments:

  1. 还有我啊!!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ReplyDelete
  2. 开心一点啦。。今天是你的生日。。哈哈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

    ReplyDelete
  3. wa ~那么多礼物~羡慕到~~~~~~~~~~~我要都没有TT

    ReplyDelete
  4. 話說我是房間鬧鐘壞掉結果以為12點了就send了哈哈

    ReplyDelete
  5. 长大一岁咯~可以去听undang了哈^^

    ReplyDelete
  6. 哈哈~赶快去听。。。一起去考

    ReplyDelete
  7. yeah。。。到目前为止我是最后一个。。。哈哈。。。生日快乐啦。。。。幸福的人。。。我还得等上一百年才可以考车啊考试要到了,加油吧。。。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
  8. TO:AH LoCK哈哈~谢谢你的祝福^^TO:khai chew我已经很开心了~~谢谢~~TO:xing哈哈~你比我多厚~~不要假假~~TO:Devlan Chuo哈哈~~原来~~不过还是谢谢~~TO: 乖小糖 小rock糖 等明年才听啦~~这样早听~~没有用~~TO: 侦探结 就是我 哈哈~~明年才一起考~~哈哈~~没有啦~~TO:婷 yi哈哈~~对不起啦~没有写好来~~TO: 慧芳 他爸爸的孩子 哈哈~~还好咯~~也要等明年才可以驾~谢了~~^^补充~~还有anne 和 ah seng的蛋糕~~最后祝福的人还有~~欣亿~文芳~安琪~家渊~智怡~江昱~shin bao~涵霓~anne~爱珠~~蒋玮~和最后文杰~~哈哈~~谢谢你们~~Mu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