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最近的了一种病~~

昨天是5月20号~~

简单来说就是520~~

这句话好像是情侣都不一定说过~

所以大家如果拍拖了就好好珍惜这些日子~

找机会说这句话哦~~

因为说了这句话也许一切能改变~~

 

好啦说一些最近的事~~

 

今天终于考完了商业~地理~~华文~~马来文~~account~~

五科我已经放弃了3科~

而明天的历史和英文还有后天的数学~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要不然就等穿四年的长裤了~~

哈哈~

 

最高兴的事account既然trial balance 和banlance sheet都balance到、~~

真的是太高兴了~~

终于有一科可以帮我渡过难关了~~

真的是有种说不出的开心~~

哈哈~~

 

后天考完试就要去学校举办的stay home~~

就是去malay kampung交流和住~~

其实没有什么期待啦~~

因为只是想去看看吧了~~

haiz~~累~~

 

好快哦~~!!

考试也要考完了~~

也要放假了~~

很可惜的是~~

我放假时间还很空啊~~

伤心~

不想呆在家> <

 

就这样吧~~

祝大家考试顺利~~!!^^

 

 

 

 

 

 

 

 

 

 

 

 

 

 

 

又开始得了一种病~~

这种病叫相思病~~

最好可以快点恢复要不然就惨了~~

希望一切跟着时间快点走~

不要太慢这样我会很痛苦~~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没力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7 comments:

  1. 呵呵真羡慕你们酱快就要考完了我们明天才要考试考呢痛苦考试加油吧去看看也是不错啊搞不好可以学到东西^^^shinbao^

    ReplyDelete
  2. 哈哈剩下的考试还是要加油哦我们明天才要开始考啊惨咳去那里听起来好象很不错也应该会很好玩呵呵你放假很得空啊不用练习吗我的放假等于没有放假啊忙惨了呵呵`y`i`n`h`a`n`

    ReplyDelete
  3. balance到阿你?干奇迹干奇迹干奇迹啦~~~~~~wasai......是不是错的阿答案?哈哈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4. 我反而还BALANCE不到...好像还不及格

    ReplyDelete
  5. stay home還是home stay?哈哈

    ReplyDelete
  6. 应该是不错的体验呀。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7. TO: G3minI yeo & JOYCE HAN 哈哈~~考试很快就过了~~不用羡慕~~TO:xing& 侦探结 就是我 当然~我要成为account专家的勒~~哈哈~没有啦~~TO: Devlan Chuo home stay~~!!哈哈~~TO:zi jeat lim真的是不错~~要团体去啦~~好玩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