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已经注定一辈子都是孤单旅行~~

去做两天一夜马来人的我回来咯~~

哈哈~

大家又没有很开心看到我啊~~

我很开心可以看到大家~

哈哈~

 

话说昨天我们考完试过后就做巴士去sungai lambai~~

到那里的home stay 去玩~

头头我的心情根本就郁闷到像什么一样~~

根本没有任何胃口吃东西~~

没有任何心情完~~

haiz~~

 

过后下午两点我们玩跑战~~

本来我觉得很无聊~~

可是错了~~

太爽了~

一组八个人~

然后要到六个地方去玩~~

 

有把水装进很多洞孔的竹筒里面然后倒满为止~~

还有制作刷子~哇~~超困难的~~可是很爽~~

还有拔木薯还是芋头的根~~哈哈~~爽~~

还有就是去把椰子的外成~~我没有玩到所以不知道~

有一个不好玩的就不说了~~

现在就是最好玩的~~

就是要抓鳗鱼从差不多半个篮球场这样远~

不能跑~~瓦老~~几恶心都有~~

> <~

抓完了还教我们拿来洗脸~~

恶心~~

 

晚上就看马来武术~~

很好看以下~~

全部都打真的~~

而且还用真刀~

看了都恐怖~~

 

今天早上去钓鱼咯~~

去看稻田~~羊阿~

很爽~稻田真的是大到像什么这样~~

看了很自由~~

就这样回来了~~

 

如果一两个人去不好玩咯~

一群人去真的不错~

哈哈~

 

我还认识两个高三的人~~

一个叫贤正一个叫绍轩~~

哈哈~~

太高兴了~~

虽然有点后悔啦~~>.<~~

 

 

 

 

 

 

 

 

 

 

 

 

 

 

 

放假开始的活动要开始咯~~

快点加油去让活动多一点~

我要时间快快过~~

我不要过这种生活了~~

为什么老天不公平~~>。<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7 comments:

  1. 嘿嘿...介绍一点给我参考参考...哈哈~

    ReplyDelete
  2. 感覺應該不錯都沒有拍馬來kampung來給我們看

    ReplyDelete
  3. TO: 侦探结 就是我 Intro what?~hah1~~there got handsome boy^^TO:zi jeat limhaha~~no bad lo~~the malay also friendly~~TO:Devlan Chuohaha~~i\'ll put up~~dont scare^^

    ReplyDelete
  4. 照片拿来看看啊

    ReplyDelete
  5. intro games la....who want u intro boys har???haha~

    ReplyDelete
  6. TO:WeeSiang HO哈哈~我没有拍~~TO: 侦探结 就是我 hah~~i juz noe intro handsome boy~~dun know intro any game~~very 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