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失败者又是我︿︿


这篇不是我写的~~

而使用很多首歌来表示我的心情~~

我想说的都在这些歌曲里了~~

想要了解我的心情就请耐心看吧~~

后面会再解释~~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 却无法往前走

 

那夜在熟悉的地点我渐渐看着你走远
说好不会再掉眼泪
晚风轻拂我的侧脸视线在后退
想念从此淹没了路面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被尘封太久的画面 我努力找了一整夜
只剩零散的记忆在更迭
能否让我再次翻阅你给的温柔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著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著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时间背着我悄悄捏碎从前
你离去的那条路线伤痕在蔓延
落月照射的悲伤映入眼帘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已开始我一直认为我会有一颗很爱你的心~~

可是到最后结局却不是这个样~~

因为有另外一个人拥有比我爱你的心~~

所以到最后我还必须选择远离你~~

 

谢谢你帮助我成长~

让我了解这世界上的一些事~~

谢谢你收住这个恐怖的秘密~~

你一定会比现在过得幸福的~~

 

舍不得是废话~~

不会悲伤是外表~~

开始流泪的地方是内心~~

一切就这样简单的结束了吗?~

我可以选择留在原地吗?~

 

谁叫我太烂~~

做人不够成熟~~

做人不够好~~

太没有人格~~

脾气又不好~~

总之就是逊!!

 

可我还是继续做那个阿蓝~

信息还是收下~~

照片还是留住~~

谁叫那曾经是我的推动力~~

以后也许很少了甚至没有了~~

 

haiZ~~

可是下一次做失败者的时候会是在几时?~

真的很......~~~!!!

算了~~就像礼瑞所说的~~

事情简单就好嘛^^

 

明天过后也许我会成为这世界上最奇怪的人~~

让自己喜欢的人恨自己~~

你所够不够力~~

十年我依然会等~~~

所以别说我白痴~~

 

其实我也是不想要的~~

只是逼不得已这样做~~

 

1 comment:

  1. 明天过后也许我会成为这世界上最奇怪的人~~让自己喜欢的人恨自己我觉得很伟大这样不过给自己喜欢的人恨自己很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