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友情可贵还是家情可贵?~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我的阿公去世14天~

所以就要拜拜咯~~

then~~

我上次忘了说一件很重要很重的事~~

这件事对你们来说没有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可是重大意义~~

 

在我阿公去世的7天里~~

我的表兄弟姐妹都有回来~

那时我的心情没有恨怎样~~

因为我跟我的表兄弟姐妹已经很久没有说话了~

差不多有3年~~

你说够力么?~

 

我自从初一进了乐团~

我就很少跟表兄弟姐妹在一起玩乐~~

以往我小学都会轮流去每个姑姑的家住一星期~~

可是上了中学~

就也在没有去过他们的家玩乐~~

沟通方面也少了~~

 

新年~~

乐团方面有很多的活动~~

我初一到初五都到别人家去玩~~

我一去到我阿公家~~

就直接陪他们赌博~~

赌博也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然后就走了~~

 

放假他们回来~~

我每天去学校弄我的东西~~

如果他们回来一个礼拜也许都只会见到我一两个小时~~

你说惨么?~

 

而这次我能够跟他们说那么多的东西~

我只能说我很开心~~

我又可以跟我的表兄弟姐妹说话了~~

而又可以跟他们玩了E!~~

这种喜悦好难得到阿~~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祯芯会每次因为他的亲戚跟我吵架了~~

因为我没有体验的这种家人的可贵~

而他也没有我每天来乐团而依赖乐团的习惯~

现在我希望他能够跟家人的关系很好~

又可以很爱乐团~~

这样他一定是我们团最厉害的人~~

可以有朋友~~又家人~~有乐团~~

真的很难找到这种人~~

 

 

 

 

 

 

 

 

 

 

 

 

 

 

 

一开始并不知道家人的可贵~

中间也不失很了解~~

现在了解了也很迟了~`

因为再过不久我也要出国念书了~~

好快啊~~

家人这两个字真的很重要~~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U~~


 

 

收拾好旧时光的伤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时间往前冲 冲散了你和我
冲散心跳脉搏 回忆寄放窗口

 

粉刷好旧屋檐的巷口
掩埋了泪眼的斑驳
在转角之後 扣上故事门锁
请你张开双手 让我死在怀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温柔
曾经给你太多
伤心过後总会宽阔


握你的温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错过
我需要寂寞来抚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过後的沉默
也许就逐渐忘了有多久

11 comments:

  1. 啊,小时也跟你姑姑他们很好的,上次阿嬷去世的时候她们都回来,结果我一个都叫不出来。惭愧呀。顺便跟你说,应该是 ”亲情“,不是吗?

    ReplyDelete
  2. 哈哈~阿蓝华语变差了~英文变强了卧~~哈哈~account86~~!!^^嗯嗯~我也不知道怎样说勒@@就......我还是喜欢在家的感觉呱~~我比较依赖家人~而且从小到大~我没有去过任何人/任何陌生的地方(hotel不算~有家人)/任何就学校啊都没有住过~所以你想我是多么依赖家人~我记得我小时候去kulai阿姨家住哦~(阿姨家哦~强调)我都会哭~~好像还有我姐陪我......所以阿~成长生活营是我的第一个第一次的生活营~没有家人陪~然后到一个不认识的地方睡这样~上了初一进了乐团...活动更是多到不行...(加上我初一姐姐是报管+初二纪律~)更是一定非去不可~我不想哇.......想在家......但是不行卧~~~不管怎样~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觉是最好的^^不信去看我的FS吧~哈哈~xing_0515@hotmail.com

    ReplyDelete
  3. 要独立一点啦

    ReplyDelete
  4. TO:zi jeat lim哈哈~~原来你比我还惨~~不过还是不错了啦^^TO:xing哈哈~~86很烂了~~而且太伤心~因为当然要强点咯~~以后社会很重要啊~~恩~你真的要学习独立~`也要学会忍耐~~以后除了社会~~去了大学~~已经没有我们这些朋友可以陪你玩了~~也没有人可以忍耐你的~~所以你要好好谢谢我们啊~~这个世界上很需要独立的人啊~所以加油~~不可以再依赖人了~~来乐团咯~我们这些朋友可以陪你玩~~

    ReplyDelete
  5. ya家人朋友都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6. 加油啊~笨小蓝。。。哈~

    ReplyDelete
  7. 加油阿~~然后没有“家情”这个字把~是“亲情”~~^^

    ReplyDelete
  8. TO:Ke yin哈哈~~我不懂写嘛~~TO: 乖小糖 小rock糖 哈哈~~谢谢^^TO: Devlan Chuo 是咯~

    ReplyDelete
  9. 我都说keyin跟我心意相通了

    ReplyDelete
  10. 家人当然比乐团重要。这还需要说吗。

    ReplyDelete
  11. TO:zi jeat lim哈哈~~是咯~~TO:you siangfei噢噢`~可能我还不知道亲情的重要吧~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