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高一笑v.s茶水师...加油~~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这首歌也许在很多人的眼中算是儿歌~~

可是这是我们高一笑生活营的歌~~

 

这次生活营~~

可以算是很不错吧~~

很开心有来的人都可以玩到很疯~~

看到每个人那种灿烂的笑容真的是很爽~~

因为我至少有很久没有这样看过很多人很开心~~

自己也很爽的笑~~

 

而且我也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就是在篮球场中央脱裤15秒哦~~

哈哈~~

从来没有做过这样丢脸的事~~

而且很多女孩子讲我屁股很性感哦~~

哈哈~~

还有人说我是水做的屁股~~

很有弹性~~

 

然后有一个心灵交通~~

其实哪个也不错~~

只是我到最后虽然还是有人劝了我~

但是我只能说对不起~~

能在这班是一种缘~

能认识你们是种快乐~

我很爱这班~~

可是我不想呆在这班~

因为我从来都不喜欢在很团结的班~~

这样我会认为我没有任务可以去实行了~~

所以很对不起~~^^

 

然后也跟茶水师聊了很多东西~

他告诉我们狠的东西~~

他能够当辅导师是因为他有比我们好的天资~

也告诉我们他的爱情经验~~

真的是帅哦~~

哈哈~~

 

他也告诉我们~~

如果真的爱上一个人~

一定要敢敢去问~~

他到底对你有没有好感~~

能不能接受你~

有答案好过没有答案~~

至少你能让自己做个答案~~

haiz~~

可是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真的是个不懂事的人~

我真的不敢做这种事~~

 

我也发现到我跟老师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只是没有很想罢了~~

谢谢你老师~

我依然会记得你~

 

最后我也在心灵交流上写了几句话个班上的人~`

希望这对他们有帮助~

"讨厌一个人是自己不够修养~~

应该看顺眼每个人~

因为每个人都是最特别的~~"

 

 

 

 

 

 

 

 

 

 

 

 

 

 

 

高一萧的朋友~~

别担心~

我依然会很开心地陪你们走完这年~

因为我也需要回忆的~~

希望大家加油^^


 

 

屋顶的天空是我们的
放学后夕阳也都会是我们的
不会再仰慕更多了

唱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让我们的伤都慢慢慢的愈合


明天我又会是全新的 OH~HO
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
都不回头的火车
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


不会遗憾就OK了
伤心的都忘记了
只记得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风很清澈
从头到脚趾都快乐
我和你都约好了
要再唱这首笑忘歌


这一生只愿只要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都想不通反正就是这样了

不会再流泪更多了
有多少错误重蹈覆辙
有多少苦痛还不是都过来了
想起来甚至还会笑呢 OH~HO

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
错也错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这首歌
眼眶会有一点湿了
伤心的都忘记了
只记得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风很清澈
从头到脚趾都快乐
我和你都约好了
要再唱这首笑忘歌
这一生只愿只要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13 comments:

  1. 有天資更要努力 不然就只是假厲害假聰明而已....為著自己的目標加油吧!!

    ReplyDelete
  2. TO: horNG... ...sAm 恩~谢谢你昨天说了那么多~我会加油0的~~^^

    ReplyDelete
  3. 嗯 听你们酱说真的觉得什么辛苦 努力 都值得了看你们玩到酱疯 真的很开心还有 真的佩服你 做得到别人没有勇气做的事 哈哈好好过完今年 因为大家会一起陪你走过去的加油啊~

    ReplyDelete
  4. TO:yihuan chua哈哈~~当然~如果不值得就pong你们咯~~^^没办法~要不然最佳男营员这样容易那么?~haha~~谢了~~威胜会陪你走完一生~~哈哈~

    ReplyDelete
  5. 希望我们一起走完今年后,你会一直陪我们走下去,毕竟你换班了也不会找回之前的感觉。。。

    ReplyDelete
  6. TO:jieyun chong哈哈~~一言难尽阿~昨天你没有来~总之我还是喜欢这班的~谢谢你们可以接受我~~^^

    ReplyDelete
  7. 开心就好~~^^你们班好夸张。。。脱裤??!!真是的。。。==哈哈~~

    ReplyDelete
  8. TO:Ke Yin哈哈~~如果你在场~会觉得我的屁股很性感哦^^哈哈~~

    ReplyDelete
  9. 有脫完嗎沒有就還好而已囉哈哈

    ReplyDelete
  10. 看了几感动下~剩半年了,大家一起加油呗~~

    ReplyDelete
  11. TO:Devlan Chuo没有啦~~脱到鞋子罢了^^TO:Wang nana哈哈`~~废话~~我写的勒^^加油~~

    ReplyDelete
  12. 哇~~~~笨小蓝竟然会做这种事??难得哦~哈哈~加油吧!!

    ReplyDelete
  13. TO: 乖小糖 小rock糖 都说我了咯~~哪里会难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