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苦中作乐~~

Everywhere we go~~

people want to know~~

who we are~~

so we tell them~~

we are the leaders~~

from Y.C.A~~

NORTH,SOUTH,EAST,WEST~~

Y.C.Ais the best~~!!

 

Yo~!!

四天三夜的全国干部训练营~~

终于让我这个井底之蛙看过了~~

不要问我感觉如何~~

我只能说~~

我学到了作领袖的知识~

我学到了守时,守则,守律~~

 

一开始报名的时候~

我觉得全国干部训练营很好玩~

可是~!!

全都在我的意料之外~

教管告诉我们~~

合理的叫训练~~不合理的叫磨练~~

而我只觉得全都是磨练~~

好辛苦啊~

终于知道原来在家时最幸福的~

 

很劲爆的是~

我既然哭了~

可是这个眼泪~~

不是因为感动~~

伤心而流的~

是因为我很pecek很`pecek二流的~~

而且流泪对象是我的朋友~

我已经有5年没有流过眼泪了~

昨天既然为一点点小小的不值而留下了眼泪~

真的是太凄惨了~

haiz~~

谁叫我被这种不是人而是鬼训练的训练营打倒了~

真的是太可惜了~

 

这次训练营很开心的~~

是我听了那么多的讲座~

了解了很多~

一个领导人~

需要的东西很多~~

发现我有做领导人的能力~~

可是没有很好的办事能力~~

这个就是我的缺点~~

所以以后我一定要好好的弥补以前的过错~

为未来加油~

 

未来也许我再也没有机会做任何生活营的主席了~

可是很现在的目标是~~

迈向做一个很好很好的团长~

迈向做文娱会的主席~~

这两个是我的终极目标~

为了你们我一定会加油~~

为了未来~

一定要提升自己的能力~

不要被一些称赞而自大~

要发现这只是一点点的能力罢了`~

还有很大的脚步在等我跨~

 

已经很累了~~

刚冲了一个10分钟的澡~~

真的是很爽~

很久没有那么享受了~

是时候休息了~

后天还有一个很让我期待得乐团生活营~~

祝你们成功~!!

加油~!!

苏丽晶刚从干训回来~~

要从新调整过`~~

加油吧~~!!

哈哈~~~~

 

 

 

 

 

 

 

 

 

 

 

 

 

 

 

现在的人~

是最幸福的~

因为他们只知道苦怎么写~

而从来不曾体会过~~

只要你去过干部~~

你会有一种想回又不想回的矛盾心情~

下次我还会再挑战极限吗?~~


 

醒在陌生的地方 镜头变成了刀枪
耳语也变成了真相
吉他告别了肩膀 诗人弃守了边疆
我们活在巨大片厂

 

幸运的孩子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价都要品嚐
单纯的孩子是否变了样
跟着游戏规则学着成长

 

轰轰烈烈的排行 沸沸扬扬的颁奬
跟着节奏我常迷惘
当人心变成市场 当市场变成战场
战场埋葬多少理想

 

回想着理想微薄的希望 走着钢索我的刚强
伟大和伪装灰尘或辉煌 那是一线之隔或是一线曙光

 

每个孤独天亮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着旋律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

 

歌手追逐销售量 记者追逐点击量
没有谁比谁更善良
无论天后或天王 无论小兵或老将
曲终人散都要苍凉

 

期待着彩虹 所以开了窗 窗外只有灼热闪光
所谓的彩虹 不过就是光
只要心还透明就能折射希望

 

每个孤独天亮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着旋律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

 

其实我们都一模一样
无名却充满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发光
宁愿重伤也不愿悲伤
让伤痕变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脏永远不忘

默默让着旋律和我心交响


至少在我的心中自己为自己鼓掌
每个孤独天亮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着旋律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
孩子一样 不肯腐烂 的土壤
再唱 再唱 再唱 再唱 再唱

 

20 comments:

  1. 很羨慕你能參加感覺很好吧我很想去但每時間很後悔也咳我覺得值得的啦呵呵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2. 經過一次的鍛煉相信也學到不少啦要學以致用啊我可不認為你哭是被打倒了這眼淚可是紀念了某人的成長啊你不是去幹訓其實是參加了某種變形計雖然說它不一定很好至少會有些作用我覺得

    ReplyDelete
  3. 嘿~ 都有趣吧?

    ReplyDelete
  4. 你是喜欢丽晶是吗?为什么会无端端提到她,我错还以为这是她的blog~~哦,想到你们的绯闻就觉得好笑。。。

    ReplyDelete
  5. 哈哈~那就加油吧!!!主席&团长永远等着你^^噢~你的绯闻~~~~~~~~呵呵~

    ReplyDelete
  6. TO:JOYCE HAN哈哈~~不要羡慕啦~~一定会有机会的~~还好啦~后悔也只是一点点罢了~~恩~~我会好好休息的~~TO:Devlan Chuo哈哈~~一定会用的~~要不然一百块不是白费了^^希望咯~~haiz~~真的是根变形计一样啊~~TO:菜 小哈哈~~不错啦~~它的步操是超帅的~~哈哈~~TO:xinni因为他是生活营筹委嘛~~也是我的团长竞争对手~~不要乱说话~~〉。《TO: 乖小糖 小rock糖 也要你们的支持^^哈哈~~

    ReplyDelete
  7. 加油加油,要做团长就要再努力努力,把自己准备好了,别人就会肯定你。by the way, 丽晶想进来我们家族呀??不错呀,阿蓝喜欢就好咯

    ReplyDelete
  8. TO:zi jeat lim恩~我一定会加油的^^不要乱说~~!!>.<

    ReplyDelete
  9. 没关系啦,表叔支持你。我们男儿当自强!!阿蓝做团长!!

    ReplyDelete
  10. erm..这几天跟你相处。总觉得大家都变了,其实我还蛮欣赏你的。。你有你的能力。相信你可以达成你的目标。。加油咯还有还有。。不要做文娱会主席。这样就不可以演戏了。。你这样帅,哪里可以不要演!!!

    ReplyDelete
  11. TO:zi jieat lim哈哈~~谢谢你~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TO:AH lOcK哈哈~人会慢慢长大的嘛~~所以自然也会变^^不过依然还是会很疯狂的玩~~^^谢谢你的欣赏~~我很欣赏你的办事能力哦~~超帅^^哈哈~~文娱会主席也是可以演戏阿^^

    ReplyDelete
  12. 去了没有后悔吧?我很怕你们全部回来了打我叻。。哈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啦那时听那个什么什么讲座说了这么一句名言:"you want be a good leader must be a good follower"要当个好的领导者,就要先当个好的跟随者我觉得这句话很对所以从现在开始做好每一件事以后要当个好的领导者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加油咯~~

    ReplyDelete
  13. hoho~讲到步操帅~对啦~~我走过最煞的步操就是YCA的~~yiting:是if you want be a good leader,you must be a good follower就是那场超级无敌浪费时间兼你班莫名其妙拿乱七八糟的礼物那场讲座==整场讲座只有这句名句可以听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14. TO:婷哈哈~我真的是要打你a~~but 是不错啦~~哈哈~所以你也要很好噢~~^^TO: 『瑞』 打喷嚏 真的是不错啦^^哈哈~~原来事告诉我精化罢了~~~~

    ReplyDelete
  15. 依婷是怕你比她厉害了,所以赶快叫你做一个乖乖听她话的good follower,表侄不要被骗了!!

    ReplyDelete
  16. TO:zi jeatlim哈哈~不会啦~~他真的做到很好啊^^

    ReplyDelete
  17. be a good follower 1st !!!!

    ReplyDelete
  18. 你还是高中量化组的主席

    ReplyDelete
  19. TO:thunder toh噢噢~~我会成为一个和很好的followe 的^^TO:WeeSiang Ho & zi jeat lim哈哈~~你们还把我们放在眼哦^^写了~~不管什么都一样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