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好久好久(小歇V.S高一孝V.S大扫除)

29号~~!!29号~~!!

不要认为这是日期~

这是每次要抽签换位我的座号被念到的~~

不知不觉~~

做过的位换过很多次了~~

才发觉原来高一孝这班也已经有半年了~~

 

那天培欣问我喜不喜欢这班~~

一开始我还是很忧郁的回答"喜欢"~~

可是当天纬纹又一直逼我问为什么不要留校做布告班~~

第一第二天我留校要练球~~

第三天是乐团会课~~

他就说选一天不要去其中一个也没关系啦~~

我很想回答两年后的独中杯我一定要到沙巴去打~

乐团--我最不可能放弃的东西~~

你要我退掉会课来做布告班~~

那么真得很对不起~~

我做不到~~

可是最后还是说不出口~~

毕竟大家是同班的~~

结果他马上就说你是不是没有心要留~~

我就毫不犹豫地点了头~~

结果就.......算了!!

 

这班我还有不喜欢的是很多人都不大喜欢黄翠云老师~~

这位老师是我最崇拜的~~

有时他的确啰说了点~~

可是他说的东西都很有道理不是再说废话~~

为什么你们每次都要做那种很看不惯她的眼神呢?!

难道你们就可以比他想得还好吗?~

那么就请你来说看看阿~~

haiz~~

算了~~

只剩几个月就忍一下吧~~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6月28号~~

乐团大扫除~~

还是老样子~~

只有20多个人来~~

结果要弄到晚上8点~~

以前我进团时~

来大扫除的人多到要到50人`~

结果现在.......

已经无话可说了~~

难道说乐团只是来学乐器的地方吗?~

你们都没有想过要帮我们做任何东西吗?~

那么你们进这个乐团还有什么意义?~~

 

开心的是~~

在打扫和 油漆时~~

大家都很开心~~

即使累了大家还是很卖力的去做完任何事~~

大家都很开疯狂的在玩~~

无论有多肮脏都乱乱喷~~

这种乐趣~~

不是每天都有~~

只有在做事的时候才发觉得到^^

值得珍惜~~

 

6月29号~~

我第一天去小歇做工~

从早上10点到晚上12点~~

很爽~~

老板一直稳我们累不累~~

可是我们却一直回答不累~~

因为我们把工作当作是一种乐趣~~

那种感觉真得很爽~~

 

当店里没什么人的时候~~

老板娘教我们跑奶茶~~

阿哈~~

真得很爽~~

茁奕,礼瑞,辉红是我的第一个试验者哦~~

他们都说很好喝~~

哈哈~~

让我爽到一下~~!!^^

下次大家也趁没有人的时候来~~

 

 

 

 

 

 

 

 

 

 

 

 

 

 

 

在讨厌一样东西的时候~~

才发觉原来他也是有很多的优点~~

当觉得很困的时候~~

突然有人跑去来搞笑把我们的累都消除了一半~~

在忙的时候~~

不知可以忘掉一切的不快乐~~

也可一个让自己的生活多一种乐趣~~

生活中的快乐和痛苦都是最难忘的~~


这世界够呛 你敢不敢
谁再瞧不起你 给它一拳 看着办
现在就出手 别慢慢来


怎麽都睡不着 你说你常常头痛
咖啡香菸戒不掉 你废的没有解药
还在穿西装外套 别搞的那麽假掰
这一巴掌是打醒你 最後一次警告

 

什麽咖有多帅 全部立正排排站
气不气服不服 I don't mind
什麽神 怎麽拜 救不了你的脑袋
活不活 该不该

 

这世界够呛 你敢不敢
谁再瞧不起你 给它一拳 看着办
现在就出手 别慢慢来 让他们知道厉害
跟自己对呛 你敢不敢
有种对着自己开炮 管他怎麽办
不怕死 把自己找回来 跟胆小鬼说掰掰
不管你是谁 别缩头乌龟 不管你是谁 我比你OK

 

贼 永远不会承认自己是贼
ㄟ 给我放尊重点 我管你是谁
保护色太强就像只刺蝟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只是在自卫
OK 你想要TALK SHIT 我TALK SHIT
你想要挑战我的话那你先充电


来到这个俱乐部 你好像已经中邪
你是我的花朵 我是你的梦靥

别装作没听到 心里面又在咆哮
你压抑太久快疯掉 对世界唠唠叨叨
拜托你一个麻烦 别吓得拔腿就跑
什麽事我撑腰 给一点颜色瞧瞧

 

在这都会 别当只乌龟
你的口头禅就是一场误会 这样不对
你习惯当炮灰 而总是被忽略
那这个俱乐部 现在邀你入会
要你入会 即时批核
只有热狗和曹格 没有记者
我们说的话 你要开始记得
当你开始觉得这个世界很机车

 

跟自己对呛 你敢不敢
有种对着自己开炮 管他怎麽办
不怕死 把自己找回来 跟胆小鬼说掰掰

不管你是谁 (我管你是谁)
别缩头乌龟 (我价码很贵)
不管你是谁 (我管你是谁)
我比你OK (我看你像一只鬼)


噢~还不错耶 刚有录到吗 有了吗


 

13 comments:

  1. 好啦~凡是都是自己看开才会知道答案~而且那个答案没有绝对的!那个答案也会一直一直一直在变~因为人是会长大的....乐团,只能讲现在还是适应期啦~耐心等待吧!不要还没等到就先放弃~

    ReplyDelete
  2. wasie!!原来你班导是翠云啊!!!又是高一孝T.T她第一年带的班就是高一孝,现在也是高一孝,要让她开心啊~呵呵她是个很好的老师,真的虽然那时我也是不喜欢她,then过后才改观~她说的话都很有深度,很值得深思班跟团的取舍,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啦~~真正的朋友是不会酱就对你怎样怎样的啦~~EiEi~我是认真的说~你跟老板讲~要多一点小吃~人来这种cafe就是要吃小吃,坐久久讲话它的全部都是正餐,贪吃街的其实更好吃,哈哈我是认真的厚他的水就很好是真的~据dev说,那间店真的很台湾,呵呵

    ReplyDelete
  3. 是囉是囉除非想要吃正餐不然我也不太會想過去呀因為少了可愛的薯條水都很不錯啦甜度冰塊都可以照個人喜好調老板整個感覺就很臺灣哈哈等他有小吃我就再去一次

    ReplyDelete
  4. 下次泡給我喝叻!!然等我學會泡多多綠和heineken綠茶給你喝!!哈哈!!!很好喝的。。。

    ReplyDelete
  5. TO:Wilson Ong哈哈~~跟华语老师说的一样~~哈哈~我没放弃任何东西啊^^加油~~TO: 『瑞』 打喷嚏メ 不是啦~~是关联一~~哎呀~~我班的人却不那么认为>.<只有少部分的人欣赏他~~haha~~老板娘还回加多很多的小吃~~没办法~~谁叫老板是台湾人~~TO:Devlan Chuo恩~~等下次有啦~~我一定会叫你们去的~~^^TO: 鈺yu TiNg haha~~好啊!!

    ReplyDelete
  6. 我要喝阿蓝亲手泡的奶茶!!!(捧场!!)

    ReplyDelete
  7. but...我不喜欢XX老师。。。小歇??在那里的哦??没听过的。。。。==是我太out了阿???

    ReplyDelete
  8. 我要喝~~~~~你好过分哦(无意间发现这句已经变成我的口头禅了)有好料也不会分享==可恶><

    ReplyDelete
  9. 很那!害我还给礼瑞弄空濛掉!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好像少一个人~原来是....

    ReplyDelete
  10. 他们的个性是这样的。。。所以我才不想转过去。。。

    ReplyDelete
  11. TO: 侦探结 就是我 哈哈`~~下次如果你来又遇到我做的时候~~一定喝的到~~TO:Ke Yin哈哈~很多人都不喜欢啦~~>.<哎呀~知识还不够有名罢了~~^^TO: 乖小糖 小rock糖 哈哈~现在不是跟你们分享了咯^^TO:Wilson Ong你再说什么呀?~我还很模糊勒?~TO: ZeRo零式 好在你有能力进理科^^

    ReplyDelete
  12. 每个人喜欢的东西 讨厌的东西 都不一样的阿你不能因为你一个人的喜欢就要别人跟你一起喜欢你喜欢的东西别人不一定喜欢 你认同的东西别人也不一定认同 因为他们不是你阿 大家都有自由喜欢一个人或讨厌一个人 咳 我们班真的那么差吗 呵

    ReplyDelete
  13. TO:chee min ting还是那句话~~好的东西不用说出来~~藏在心里~~把坏的说出来去改进~~这不是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