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梦中的甜美~~


Wow!!


好开心啊~~


今天终于睡了个好觉~


已经连续四天只睡了五六个小时~~


今天终于睡足够了~~


也做了个很美很美的梦~~


 


昨天是学校的校庆~~


我们班就在学校垃圾槽那里打扫~


中间的确很不错好玩~~


可是被班导的执著和他的训话~~


我真的是很pecekpecek~~


别人出去学校都玩得很开心~~


干吗你要我们这么无奈的帮你做事阿~~


 


很好奇你是怎么做校长?~


难道什么都遵守校规就真的是好校长~~


啊!!!


而且每次都是被你误会~~


你可以往多方面个看吗?~


最后收拾残局都是我?~


 


过后当我帮忙拿东西去放的时候~


全班都在垃圾场那里吵~~


我突然感觉到~


这班的团结不是我心里喜欢的那种的团结~~


哈哈~


自己真的还融不下那班哦~


我就是水你们就是火~


你们的热情却被我给掩埋在心里了~


却无法跟你们同类~~


除非我是火水~~


 


过后就是去乐团的交流~


哈哈~~


很开心他们都很热情~


不会冷漠~~


虽然只认识了两个人~


不过还是很不错~~


好过没有认识到~~


 


我也问了他们在团三年会舍不得地离开乐团吗?~


他们就说有些人会有些人不会~~


Wow~~


好好啊~~


三年就可以让你们感情那么深~


我们呢?`


也许在团六年都感觉不到这么团结~~


Haiz~~


这么会这样啊?~


 


就这样到了六点大家也解散了~~


我们也开会到7点就走了~~


然后去吃吃晚餐~~


带着疲累的心情回家~~


到了十点就开始进入我的梦境~~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天~~


是个充实的一天?~


还是烦躁的一天~~


真的在空蒙~!!


 


 


 


 


 


 


 


 


 


 


 


 


 


 


 


 


 


 


 


 


 


昨天我梦见了跟你告白~~


一个好奇怪的梦哦~


梦境也很奇怪~


不过蛮愉快的~~


既然做得出这种怪怪的梦~


不过梦毕竟是梦~~


永远很难变成一个事实~~


 



 


轻轻放 我就是卸不下对你的喜欢


原来爱会慢慢增加重量


想关上这城市所有的灯光


黑暗中专心闻你的发香


 


这夜晚 让暗恋很有画面感 回想


与你约会过的地方 都舍不得删


在脑海里储存欣赏


 


你微笑浏览 手机里的浪漫


原来真心送出爱是这么简单


温习银幕上 你可爱的模样


关于缘份的解释我又多传了一行


 


你微笑浏览 手机里的浪漫


原来爱情可以来的这么突然


短信的桥梁 将暧昧期拉长


我们的感情蔓延滋长用文字培养


在虚拟土壤


 


电视墙 吵杂的情歌还在拼命播放


我安静在闹区等来电铃响


有一些话打好了却不敢传


怕收到信息的你在为难


 


街道上 人潮衬托我的孤单 想象


谁幸运的陪在你身旁 却误会一场


你也在等你手机响


 


你微笑浏览 手机里的浪漫


原来真心送出爱是这么简单


温习银幕上 你可爱的模样


关于缘份的解释我又多传了一行


 


你微笑浏览 手机里的浪漫


原来爱情可以来的这么突然


短信的桥梁 将暧昧期拉长


我们的感情蔓延滋长用文字培养


在虚拟土壤

8 comments:

  1. 你梦到你跟JS告白啊?!!!haha~~

    ReplyDelete
  2. har?~dun talk nonsensec~~i XS~~stupid!!>.<

    ReplyDelete
  3. 哈哈 俊豪有可能哦管他總之是很累的一天 XD

    ReplyDelete
  4. 哈哈!大家都是不一样的~总之要珍惜大家还能在一起的时候....好美的梦哦~我也是有梦过....哈哈!就梦到一起在海边吃香蕉....也不懂为什么是吃香蕉><结果一起来....很像从旁边的窗口跳下去....真的很想很想....

    ReplyDelete
  5. 奇怪。。很难拼咧??

    ReplyDelete
  6. 其实我们的也不是很好玩啦~所以外面也不一定很好玩阿~哈哈~

    ReplyDelete
  7. TO: ZeRo零式 嘿嘿~不要每天害我厚~~>.<TO:Ke Yin他写错啦~哈哈~不要在意^^TO:Devlan Chuo一点也没有可能~哈哈~是咯~~TO:Wilson Ong哈哈~~珍惜还是会珍惜啦~^^哈哈~香蕉?~每天想怪怪的东西啦~结果就梦到这种怪怪的东西~~哈哈`~~一定会再梦到的^^不用跳~TO: 侦探结 就是我 很难拼么?~两个人穿泳装~然后持香蕉~啊哈哈哈~~!!!TO: 乖小糖 小rock糖 哈哈~可是至少比我们好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