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每月11号~~


今天十号~~


Haiz~~


不要以为是什么大日子~~


这一天又是一个月生病一次日子~~


真的是很幸运很幸运啊~~==


 


昨天从早上到晚上~~


我总共拉了78~~


而且一整天支吃了两个面包==


你说够不够力?~


 


然后早上起来了~~


感觉什么病都好了~~


结果走起路时~


头晕晕的~~


在学校从第一节睡到第七节~~


好在第3个下课时有吃了碗鱼圆汤~~


整个人才能再会课时有点活力~~


 


真的是很pecek~~


我一身中第一次遇过这种事~


第一次被这种病痛打倒到我都要哭啊~~


什么拉肚子勒~~


根本就是要清理我的消化系统嘛~


什么头晕勒?~


根本就是要我静静上课~~


 


~~


结果两天的平测都没有心情做~`


尤其是今天的地理~


直接放空~


没有动到~`


真的是很晕很晕~`


从来都没有感受过这种痛苦的感觉~~==


 


希望明天我又可以做一个正常人~


要不然生不如死这句话我真的有点理解阿~~


谁能救救我~~==


 


 


 


 


 


 


 


 


 


 


 


 


 


 


 


 


 


 


 


天有不测之云~~


人有不测之日~~


那一天那一日~


也许我会这样悄悄的就走了~


所以人能好好活住的时候~~


干吗还那么闷闷不乐~~


应该放掉一切~~


开心地向前冲~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藉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6 comments:

  1. 我跟你一样!病了3天。。。呆在家3天了!什么都做不了!

    ReplyDelete
  2. 我來救你吧哈哈走 我們去拜拜驅除魔咒!

    ReplyDelete
  3. 好好照顾自己啊!我那时麻疹的时候只有一个人在家...也是一度烧到以为真的要死了...而且那种环境和那种时间真的是...总之要坚强~

    ReplyDelete
  4. 加油把~~多喝水~~早早去睡觉~~好好照顾自己~~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你打错了.....是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病了就多休息吧只是测验放空会好吗?haha

    ReplyDelete
  6. TO: KOH 龙年 哈哈~~你拿个小孩子的病~~真得很好奇~~手足口症勒~~可怜~~TO:Devlan Chuo哈哈~~不用啦~~我就是妖怪~他们是来找我报仇罢了~~TO:Wilson Ong哈~~是咯~~要不然真地会被打倒很惨阿~~!!TO:Ke Yin肚子痛~连喝水都没有力气阿~~>.<而且半夜一直要起来这样~~痛苦~~TO: ZeRo零式 Strike Freedom 哈哈~~这是我自己发明的啦~~^^头真的很晕~~没有力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