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欺负人?~等着瞧~~

最近简直要烦死了~~

小天使小主人啊~~

哇`~

我的小天使阿~~

我已经说过了~~

请你不要说那种什么话了~~

我真的是很pecek很pecek勒~~

你喜欢这班是你的事~~

干嘛要我也跟你一起喜欢呢?~

你认为这样真的很好吗?~

无聊~~==

 

生活营说到几好就有几好~~

团结?~

哈哈~~

听到这个字真的是很好笑咯~~

什么都是你们说~~

你们跟老师说什么都可以~~

我们勒?~

说什么都是废的~~

说我们幼稚?~~

娃哈哈哈~~

难道你们就很成熟?~

我们只是在配合你们罢了~~

你真地认为你们很成熟么?~

呸!!!!!

 

我已经忍不下这口气了~~

无论是老师~~

无论是同学~

我就是看不顺眼`~

早知道去年就不要这样拚~~

结果换来的是什么?~

自己的悲愤~~

请你们不需要太拙作了~~

未免也太假了吧~~~

哈哈~~

 

那天去面试~~

突然间变成傻瓜似的~~

什么都乱乱回答~~

也发觉原来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我真的中了~~

那么会毁掉之前大家的努力么?~

哇~~!!

一定要加油加油~~

不能让一切打倒我~~

 

最近心情本来很差很差的~~

幸好有你的帮助~~

要不然一定会大爆发的~~^^

 

 

 

 

 

 

 

 

 

 

 

 

 

 

 

好痛苦啊~~

突然不想再虚假下去了~~

我要脱掉面具么~?~

还是要继续作那个时常被欺负的人?~

迟早有一天你们就知道~

我不再那么容易被欺负~~

我将让你们全部都被我欺负回~~

以牙还牙~~

到时候我就是真真的蓝正勋!!!

 


 

 

过程不需要导演 庆祝的烟花没出现
反复经过排练 成人礼正开始上演
在一夜间像卡通片开始慢慢改变

 

我的天 开始变 任性想保留一点
我的脸 怎么变 鬼脸不能常出现
无所谓 正在变 我拥有两个世界
宣读我半熟的宣言
啦啦啦...啦啦啦...
宣读我半熟的宣言

 

封存天真的信件 开始收集高跟鞋
昨天存档成照片 我知道童话不会实现
我的可爱 该藏起来 当成一种纪念

 

我的天 开始变 任性想保留一点
我的脸 怎么变 鬼脸不能常出现
无所谓 正在变 我拥有两个世界
宣读我半熟的宣言
啦啦啦...啦啦啦...
宣读我半熟的宣言

 

那个男孩 那张脸 突然觉得不那么起眼
偷偷做的卡片 就偷偷藏在心里面
想象幻灭 原来可以治好我的失眠

 

我的天 开始变 任性想保留一点
我的脸 怎么变 鬼脸不能常出现
无所谓 正在变 我拥有两个世界
宣读我半熟的宣言
啦啦啦...啦啦啦...
宣读我半熟的宣言

 

9 comments:

  1. 加油吧有些事并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的现在的社会哪些人不戴面具的现实的社会中或是身为一个学生都一样的没有了面具在这个世界上是很难存活下来的要加油哦你可以的^shinbao^

    ReplyDelete
  2. 有时等到我退出领导学会这种框框的时候才会发现 厄?以前的我们怎么那么天真 感情怎么那么脆弱呢?呵呵 你还是要懂得自我拿捏拉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彦涛的~很多时候我也觉得某些人怎么可以那么“无聊”的还装“成熟”什么的~等你面对的问题越来越多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好像需要一个“面具”这个“面具”可以是很多方面,可能是为了保护自己装上了“面具”由或者是不想周围的人看见不开心的自己而不开心才戴上了“面具”之类的~还有生活营说到几好就有几好~~我们也不常在做这种事= =站在不同人的角度就会有不同的观点,我们没法完全改变别人的观点来参与我们,但我们能让他们感受我们大家能够解下面具真情流露时的自在与快乐,从而慢慢把大家的心连在一起,关心不是一种刻意行为,而是出自真心自然而然的在对方想要个伴时出现。从前合奏在我看来就是大家真情流露的时候,没那么压力。加油吧~你会是个成功的团长~不用怕把他们建立起的团毁灭,大家哪里有那么脆弱是不是~自强不息~才能培育~迈向四季~

    ReplyDelete
  4. 不要不要不要欺負回我不要打我"最近心情本来很差很差的 幸好有你的帮助"哦哦原來是這樣~

    ReplyDelete
  5. 加油啦~第一次看到你这样委屈...不舍得啊~

    ReplyDelete
  6. 放下就好,不要一直去想这些~~加油吧~未来的团长!!

    ReplyDelete
  7. 蓝。。不要酱啦。。我们都没有逼你丫。。加油吧。。

    ReplyDelete
  8. TO: 乖小糖 小rock糖 哈哈~~如果我委屈就不会象说出来了~~==TO:Devlan Chuo哈哈~打你我不是不用出去了?~TO:J IE就他们生活营时根普通事都一样~~而且每个人都一样~~看了就很pecek阿~~说得跟做的都不一样~~说会变~~结果只有一些些~~剩的也是废罢了~~hzi~~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啦^^TO: azaaza1991 欣盈 天真也很可爱啊^^哈哈~~没有啦~很多人都是这样吧~~TO: G3minI yeo 可是他们的是多重面具~~又点恐怖~~>.<TO:ZeRo零式 Strike Freedom 就是要抛却抛不掉的感觉~~haiz~~未个头阿`~TO:tiantian tiantian我没有说你们逼我啊~~不要误会~一样^^

    ReplyDelete
  9. to:蓝虽然我不知道你和你小天使到底聊了什么 可是他目的也只是希望让班上团结一点生活营虽然真的没有他们讲的那么好可是至少有人称赞阿 有人鼓励阿 为什么要酱泼自己班的冷水呢 说真的我们班真的不象其他班那么团结 可是也有进步了阿就算只是那么的一点点地团结 还是有进步啊 你们是谁 我们又是谁 大家都在同一班 有必要分你们我们吗 “我们说的老师就听”这句话我不明白也许被说幼稚你会很生气 可是我很肯定大家都是没有恶意的希望你不要介意你就试着接受下这班吧 不要只活在过去 或者跟以前比较现在就是现在 怎么也改变不了的就试看接受 在问自己到底有多讨厌这班 我们班也有开心 团结 的时候啊 不要只往坏的方面想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