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戏如人生~~

人生道路真的是很苦~~

现在我觉得开始走错了路~~

好像离原本要走的路越来越远了~~

好像觉得走进一条很多怪兽的森林了~~

我一定要逃出来啊~~

 

我最近觉得自己很奇怪~~

每当场面静下来时~~

很想找话题来聊~~

可是却不知道该如何说起了~~

只觉得自己突然间变得好无趣~~

才知道原来是人长大了~~

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才导致很多东西都不能说~~

才会那么闷~~

 

 

今天老师又说什么如果没有问题应该是全班都不想离开这班吧`~

结果一点也不出乎预料~~

有一些些的人转过来看我~

哈哈~

习惯就好啊~~

而且最近靖恬坐我隔壁~~

哈哈~~

很爽咯~~

每天有的唱歌~~

有没有人骂^^

最后我只想对我的小天使说`~

我会使用你们因为就是你们~~

而我跟你们就不能惨在一起`~

也许你还是很愤怒~~

不过你是不知道我的立场的~~

 

有些话我想对乐团的人说~~

有时候你们不要觉得孤单~

你们可以来参我们玩~~

也许会得到不同的快乐~~

所以来训练营~~

你会获得不同的价值~~

不要把训练营当作是一种负担^^

 

有很多人说~~

定下了一个约定就等于给自己负担~~

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

我的约定就是永远的承诺~~

也许承诺会被吹毁~~

可是永远都会被记在心里~~

因为那是很认真的一种心里话~

 

有时候世界也许会平静一些~~

可是平静后~~

就会有一些让人害怕的战争出现了~~

只希望这些战争不会危害到任何无辜的人~~

因为能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幸运~~~~

能够好好地过普通人的命就是好~~

 

 

 

 

 

 

 

 

 

 

 

 

 

 

 

 

人生真有如一场戏~~

遇到的都是不同的东西~

人生真得犹如一场梦~~

当发觉某种东西要的手的时候~

却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人生有如空气~~

里面都有不同的东西组成~~

人生最像的还是奇观~~

永远都是最特别的~~

 


 

 

我爱谁 跨不过 从来也不觉得错
自以为 抓著痛 总会修成爱的果
偏执相信著 受诅咒的水晶球
阻挡可能心动的理由

 

而你却 靠近了 逼我们视线交错
原地不动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这分钟
眼前荒沙弥漫了等候
耳边传来孱弱的呼救
追赶要我爱的不保留

 

我身骑白马 走三关
我改换素衣 过中原
放下西凉没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宝钏

 

而你却 靠近了 逼我们视线交错
原地不动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这分钟
眼前荒沙弥漫了等候
耳边传来孱弱的呼救
追赶要我爱的不保留

 

我身骑白马 走三关
我改换素衣 过中原
放下西凉没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宝钏

 

我身骑白马 走三关
我改换素衣 过中原
放下西凉没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宝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