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可............如何改变?~


最近我整个人又开始迷茫了~


我上课时一直发着呆~~


在想着某某人的日记本里所说的~


要加油读书啊~~


想想自己想想家人~~


家人?~


读书是为了家人而在读的吗?~


我始终还是想不到答案~~


 


从小到大~


老师每次都说读书是为了自己~


不是为了别人而读的~~


….那句话又改如何解释呢?~


 


…..~~


一直以来都朝着一个梦想而在读书~~


而我家人也很少管我的成绩~


只要我考到不错的成绩就行了~


那句话又影响到了我~~


 


最近~~


我真的是开始空蒙了~


我一直提不起动力来读书~


每天都掉儿浪当这样~~


我的同学也这样说我~~


我也不想这样~~


 


可是谁可以给我动力~


我很想要有动力~~


我不想再继续堕落下去了~


我想要一次好好的拼~


….我却没有任何毅力~~


 


我开始想逃避~


开始想我的目标到底在哪里?~


真的被毁灭了吗?~


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越来越想当个傻瓜~~


….我真的放得下一切吗?~


真的是好痛苦好痛苦~~


我的梦想真的就不再是我的梦想了吗?~


我放弃了吗?~


Haiz~~~!!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读书?~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想活下去?~


我到底改扮演怎样的角色?`


我到底要如何提起我的动力?~


我到底到底到底改怎么办?~


就算想了那么多~~


….我似乎都想不到办法决绝~


 


  


嬉笑 打闹 拥抱 留下了那么多开心合照


互相取暖依靠 熬过了最低潮


一起生活 也一起埋怨过 走过最好与最糟


我在心里想的不用说明 你知道


 


晨昏日夜颠倒 这房子突然没从前热闹


散落一地微笑 没有人去打扫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关心都徒劳


 


爱从来就没有固定的轨道


它最后停在哪里谁知道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难到是我对我自己不够 好?~

9 comments:

  1. 也许现在我们都很难体会到读书是为了自己虽然说不管怎样都有路走不同的只是那条路会是通畅无阻 还是坎坷无比以后出了社会 我们就必须靠自己生活 赚钱养家所以读书是为了自己为了生存 就是这么现实有时执着于读书是为了什么还真痛苦我也有这个过渡期没有动力 没有毅力 没有目标尝试找回它吧给自己一点时间相信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2. 喂喂喂~你不要學我咧@@你學下面那位好嗎~從前的你是多么的~現在卻被我傳染到了是嗎@@社會就是那么現實,一紙文憑,人品,辦事效率,才貌等很多東西不由得我們想干啥就干啥.我一直都處在這個盲目的階段,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為何會存在?為何活著?為何要怎樣怎樣.知道入團以后才有了目標,才有了執著,但隨著責任越大失落感往往打擊了自己,曾幾何時我把團當成了我的一切,可我一次次的被...我知道團也是很現實的,當我不再有利用價值,誰理我?當我被超越時,誰還會記得我教過他?不提這些了~我高三畢業的時候也很迷茫要讀什么?以后要干啥?我還想說看成績那里一顆比較突出就讀那一刻,結果全部一樣8個B2C到亂七八糟= =我就是這樣,什么都會一點,沒有專精的一項.隨意才選擇了興趣這一刻烘培~加油!!阿藍~不可以放棄~我都能撐得那么好~不可能你不行~相信自己!相信愛你的人!

    ReplyDelete
  3. 當然是為了自己而讀嘛但是也不能忘記家人的努力還有期待啦話說之前有人說要把英文學好的呀我可是記得很清楚哦加油吧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4. 恩是要看到成绩单都是红字才会警觉要读书?还是等到高三才来后悔为什么当初不要好好听课呵呵我是后者加油啦!

    ReplyDelete
  5.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哈哈,这首歌很好听叻。。。唱这首歌的人一定很厉害!!!~~~

    ReplyDelete
  6. 哈哈 其实我读书真的有一部分是为了家人而努力的我不想看到我爸妈为我的成绩烦恼 伤心 而且就是因为他们没有给我学业上的压力 我才更觉得不可以辜负他们 让他们为我操心 有谁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绩好你家人没什么管你成绩 也许是因为他们不想给你太大的压力吧 现在不努力的话 以后会后悔的 不要让后悔 或者早知道 这些话在你生命里出现 蓝 拿出你的实力来 加油 你其实很强的 也许你不这么认为可是我却这么觉得 对自己要有信心阿 就像你在唱歌跳舞时那样 那么的自信~~加油

    ReplyDelete
  7. TO: 婷 yi 真的需要找回那个动力阿~~要不然真得会完蛋~~所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读书真得很重要啊~~haiz~现在真的要加油了~~要不然以后做乞丐咯^^TO: J IE 哈哈~~这不是学你啦~这个也许是我的过渡区~~只要我找回动力就行了^^可是我跟你有一点很像哦~~就是没有很好的一科~~全部都差不多差不多这样~~哈哈~~我会努力的~~不会让自己堕落下去~~TO: Devlan Chuo 哈哈~~我的英文真的是不行了~~记不得的>.<不过还有时间~~在努力~TO: jR . 可是你还是成绩很好啊~我也是会成为后者>.<一样~~^^TO: jieyun chong 不是~~是写这首歌的人不叫厉害~~TO: chee min ting 哈哈~~看你真的是有点压力的人勒~~人很多都是在压力下成长~~这样也许会比较好吧~~可是我不希望我也变成父母给我很多压力的孩子~~所以~~我会努力的啦~~阿哈~~ 哪个是乱来不是自信^^

    ReplyDelete
  8. 看来你慢慢开始经历我初一的生活了~~,加油,我都撑过来了,没理由你不能的,因为你总是那么强于表现自己~~

    ReplyDelete
  9. TO: ZeRo零式 Strike Freedom 哇~~你初一的东西我到现在才发觉到~~惨勒~~哈哈~~是咯~~要不然你现在也不会那么爱表现自己(被我感染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