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怀疑我是否感觉得到答案?~

家~~

对每个人来说真的是很熟席的名字~~

对我来说却是个找不到答案的名字~~

我感觉~~

在这个世界上~~

我有了四个家~~

第一个我现在的家~~

第二个中化~~

第三个乐团~~

第四个小歇~~


在这四个里~~

最被我忽略的是现在的家~~

剩下的还没有被我排出来~~

而这个现在的家真的是很被我忽略~~

每次我好像只把我的家当作酒店~~

只有回来吃~~

冲凉...吃饭...看戏...玩电脑~~

从来没有真真得去感受它的存在~~

感到很愧疚~~

希望以后毕业了~~

能够有些弥补吧>.<


中化~~

这个大家庭~~

里面包括了~~

篮球校队~~

班上和很多东西等等~~

我每天都来这个地方~~

玩...吃...住..也冲过凉~~

在学校大便的次数也蛮多了~~

好像慢慢适应这个马桶了^^

哈哈~~

很喜欢这个地方~~

他有大自然的环境~~

很新鲜的空气~~

很完善的设备~~

感觉很慢满足~~

也很幸运能够在这里学习~~


乐团~~

中学的一半时间都在这里~~

这里带个我的是许多的回忆~~

许多的快乐~~

认识的人都能够教导我一些东西~~

让我能够学到在课堂上不同的东西~~

有时也会叫叫我如何去处理这些事~~

我跟着他去了很多的地方~~

因为他才会有现在的我`~

也许因为它我才忽略了我的家~~

可是我还不后悔~~

因为一生中只有那六年~~

如果连乐团都不把握~~

那么这六年有多少的回忆?~

也许只剩一半吧~~


最后的小歇~~

也许我只在那里做了一个月左右~~

可是我已经深深爱上它了~~

那里的老板~~

好像我的朋友~~

每天都喜欢做弄人~~

老板娘也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要怎样怎样~~

让我们懂得去做个好的服务生~~

同事不是同学就是外面学校的~~

可以知道外面的事~~

大家就好像是一家人~~

希望这种感觉永不忘记~~

很害怕~~

明年也许没得作~~

后年也许不用作了~~

那么我也只剩下半年~~

半年?~

我会很依依不舍吗?~

 

家到底是个怎样东西?~

是带给你温暖的?~

还是快乐的~~

他的意义到底在那里?~

我真真感受到了吗?~

 

 

 

 

 

 

 

 

 

 

 

 

 

 

 

 

也许一辈子~~

会有很多的家~~

可是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不会再让他流失~~

以前没有得到的~~

现在要开始去感觉了~~

家~~

我来探索你了~~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
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
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乐是你 想你想的都会笑
没有你在 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多烦恼)
没有你烦 我有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多难熬)
穿过云层 我试著努力向你奔跑
爱才送到 你却已在别人怀抱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著你 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安静的听你撒娇
看你睡著一直到老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 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远远看著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9 comments:

  1. 毕业后再体验家的温暖?到时候太迟了毕业后你还会继续呆在麻坡吗?不太可能到时候去深造在家的机会更加是屈指可数了要体验就是现在了

    ReplyDelete
  2. 家還是最重要的嘛對學校、樂團、工作有一份責任、有情、有愛對自己的家也應該是這樣的吧或許我們這個年齡還比較感覺不到對家里的責任畢竟持家的還不是自己恩在另外幾個家學到承擔責任學到愛人與被愛也要把這些帶回家里啊

    ReplyDelete
  3. 假假啦~明明就是小歇很多美女~~哈哈哈(外校的人=美女)在学校能大便?mygod~算我能忍的话我就忍到回家~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中化那张照片很漂亮

    ReplyDelete
  5. 小歇是一家店?

    ReplyDelete
  6. 很想去咧。。。等考试后吧~~好啦。。。加油。。(等你的茶)

    ReplyDelete
  7. 请客~等你的珍珠

    ReplyDelete
  8. 等你感受到了,你就会发现家是温暖的。加油

    ReplyDelete
  9. TO:jR谢谢~~我懂了~~我会尽量排出时间在家里的^^TO:Devlan Chuo噢噢~~这样阵的要乖乖在家了~~少花钱了~~^^TO:xing最好是~~根本就不是这个原因厚~~哎哟~~你大小姐嘛^^TO:WeeSiang Ho哈哈~~那个是在巧合下拍到的^^TO:zi jeat lim一间cafe~~TO: 侦探结 就是我 & 乖小糖 小rock糖 恩~~等你们来~~^^TO:Wang nana恩~~我会慢慢去感受的^^谢谢你^^

    ReplyDelete